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愤怒的妈妈 金喜善学生妆教你装嫩

2015-04-19 00:53: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韩国编剧怪招频出,不是来自星星的你,就是混进校园的妈妈,让四十多岁的阿姨穿上校服混进高中女儿的校园,这事也就只有韩国女演员可以妆的好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金喜善金喜善

  曾经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姑姑,1977年生人,至今37岁,比17岁的高中少女足足大了20岁,这么大的年龄差距,即使再童颜的人怕是也难以驾校园妆吧!不过喜善姑姑不愧是韩国第一美女,37岁高龄妆起高中生还真是够嫩呢。

喜善姑姑喜善姑姑

  喜善姑姑妆嫩法则第一条净透底妆水当当

  最容易出卖年纪的是你的肌肤,少女的肌肤永远是水润饱满的状态,所以金喜善减龄第一站就是水润光感底妆。

  打造这种韩系少女水润底妆时,最好使用气垫上妆,可以先用喷雾将气垫打湿,然后占取粉底液,以拍打的形式将粉底液涂抹均匀,然互再在脸上喷一层水润喷雾,并再次用气垫轻轻按压面部进行定妆。

淡眉素眼淡眉素眼

  喜善姑姑变喜善欧尼的不外传秘诀淡眉素眼

  “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年轻的学生妹自然清爽,浓妆艳抹也是只能加剧老气横秋而已,所以金喜善的装嫩秘诀便是尽可能跟你的将妆容淡画,重点淡化的就是眉眼部分。模糊轮廓的小弯眉,一点点隐约妆感的小眼线,以及亮亮的却没有颜色的唇膏,都是喜善姑姑的减龄小心机呢。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画家眼线液 260RMB/1ml

  简单的画笔造型,配以软质笔头,出水流畅,取量精准,自由掌握角度,粗细随心控制,随心所欲,是彩妆新手、彩妆爱好者甚至专业彩妆师梦寐以求的“点睛之笔”。

  KATE凯朵 立体光影笔 129RMB

  创新双色眼影笔。调节方便的海绵头设计。米棕色塑造鼻影和渐变效果,裸粉色提亮妆效,通过高光和深色造影结合,打造自然立体眼部轮廓,深邃双眸孕育而生。

  PROYA 珀莱雅雪肌舒颜气垫粉凝霜 260 RMB/12G*2

  独特“感光球状微粒”智能折射光线,自然遮瑕,呈现如瓷般零瑕疵光采美肌,注入软毛松藻保湿能量,极致水润细腻,让肌肤深感舒润保湿,由内透现光感润泽。

  伊蒂之屋珍珠母水漾光透气垫霜 新品未定价/15G

  想打造韩剧女主光彩照人的无暇美肌,选用这款伊蒂之屋珍珠母水漾光透气垫霜。5月全新上市,缩水成分是普通气垫霜的4倍,让肌肤重拾水光,塑造焕采妆容,犹如保湿面霜般的底妆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金喜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