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和女神的距离可能只差一对儿眉毛

2015-04-24 07:24: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皮肤好颜值高,还有什么能令你素颜的时候也会被夸赞?答案是眉毛,不知会不会让你出乎意料。但是每天上班不化妆却一定要画眉的可大有人在呢!想自己的关注度提高,你和美人的差距可能只是眉毛。(来源:爱美网)

眉毛眉毛

  皮肤好颜值高自然是天生丽质,不过还有什么能令你素颜的时候也会被夸赞?答案是眉毛,不知会不会让你出乎意料。

  总觉得眉毛天生而为之的你可要改一改观念了,自从看到了范爷的妆容蜕变史之后才发现,眉妆对一个人形象影响无比巨大,所以你也得懂为什么会有上班能不化妆但不能不画眉的人了!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从范爷现在的眉毛来看,她本身长的应该也是粗眉,不过随早期的潮流修成弯弯细眉,并没有太大特色,且显得小家子气。不过从换上粗眉的那一刻起,范爷的气场就全开了。

范爷范爷
范爷范爷

  范爷最经典的妆容莫过于中性妆扮和猫眼红唇,粗眉的打造既能浓黑粗犷,又能精致典雅,与范爷的妆容搭配起来天衣无缝。

  除了范爷外,还有不少女星天生粗眉的女星,稍加修饰就能拥有完美的眉妆!

王丽坤王丽坤

  王丽坤

  人称“素颜女神”,王丽坤就是那种肤质颜值皆高的天生丽质型美女。即使是眉毛带妆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见到她清晰的毛流,可见她即使素颜的时候眉形也是基本完整的。

素颜女神素颜女神
素颜女神素颜女神

  天生眉形比较粗,可塑性其实也很大,修眉、画眉的时候都容易打造出想要的不一样的效果。

张钧甯张钧甯

  张钧甯

  现在已成为台湾一线小花旦的张钧甯,因为《武媚娘》更为内地的观众熟悉。张钧甯的眉毛粗细中等,长度刚好过了眼睛一点点,显得眼睛又大又圆。

张钧甯张钧甯
张钧甯张钧甯

  眉毛换成粗黑款式的张钧甯显得很成熟,但是这个眉妆中毛流显得有点杂乱,妹纸没画眉的时候就主要要梳理好眉毛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眉妆 范冰冰 王丽坤 眉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