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S遇家暴?遭遇中年危机多半是对素颜太自信

2015-04-29 07:22: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小S遭遇家暴的话题炒的沸沸扬扬,虽然小S已经在微博澄清是摔的不是家暴,但是大家对于她遭遇中年危机的种种猜测仍旧没有停止的意思。(来源:onlylady)

小s小s

  不管事件本身是真是假,但是中年危机这件事却是所有女人关注的话题。身为中年女人,事业家庭相对平稳安逸,再也没有年轻时的雄心壮志,也不再如年轻一般鲜活美丽,很自然的许多女人便开始得过且过,不再精致妆扮,不再精心打理,整日里一副素面朝天,还美其名曰对自己的素颜很自信。

拼素颜拼素颜

  拼素颜38岁的女人要如何跟18岁的女人抗衡?

  小S经常在节目上讲自己对自己的素颜超自信,但是38岁拼素颜,你怎么和18岁女人抗衡?虽然,38岁的确还不老,正值中年,身强体壮,但38岁也不再年轻,肌肤不再紧致,肤色不再纯净通透,眼角开始出现稍许皱纹,苹果肌也不再紧绷和饱满。即使五官再精致,你保养的再好,你的素颜也一样没有了优势。

小s小s

  38岁你还有的救吗?

  记得小S有一次在上节目时说过,女人只有过了三十岁才是最漂亮的,的确,三十岁的女人成熟沉稳,经历过岁月,有着醇厚的味道,这是年轻女孩不能比拟的气质,所以三十岁你还有的救。只要你肯花费时间多问问你的魔镜,现在正流行什么,那么你就还有的救。

2015最流行的美妆关键词2015最流行的美妆关键词

  2015最流行的美妆关键词

  一、空气

  空气刘海、气垫底妆,不管是发型还是妆容,轻薄、透气的微妆感是现在最热的美妆理念,也就是说比起观感,现在大家都更注重妆的质感。

  二、裸妆

  近两年“裸妆”一直是比较热的趋势,就连时装周T台上也刮起了裸妆风,不过裸妆并非不化妆,而是选择淡妆感的眼影、眼线、以及唇膏来打造相对淡雅清新的妆容。

编辑推荐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安稳的度过这场中年危机,女人要懂得宠爱自己,选择有品质的美妆品便是选择品质的生活。

  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310RMB/22ML

  专业毛孔遮瑕膏,让毛孔瘦身缩减的反孔精英脸部底霜,具备体态轻盈,清爽无油,清透明亮的过人优点,为你的肌肤带来人人羡慕的丝滑触感。只需妆前妆后轻拍这毛孔微缩神奇底霜,就能立刻吻别那些调皮的小捣蛋们!

  植村秀全能裸妆眼影盘880元/1.4g*16

  16种裸色,专为亚洲女性双眼打造轻松,自然,无色限,色彩与亚洲肌肤完美融合,3步晕染带来立体亚洲眼廓 。16 种色彩 6种质地,玩出无限裸色。

  MAX FACTOR 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198RMB/30ml

  Max Factor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一支集控油防晒妆前乳和高度修颜遮瑕膏于一身的哑光雾感丝滑粉底液,采用Flex﹉old织网固妆、控油微粒体系高效持妆、哑光雾感表层定妆,一支完成、打底+遮瑕+定妆、,掀起丝滑哑光雾面裸肌风潮!

  蒂思岚丝绒光感润泽粉底液560/30G

  丝绒般光感轻薄地贴合肌肤,一整日都能维持自然细腻的无瑕妆容。独特研发光感科技、营造立体感剔透润泽美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小S 素颜 中年危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