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你的手腕血管告诉你 粉底该选什么色

2015-04-29 07:23: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啧啧啧,这妆画的,白里透着鬼气,粉里透着杀气。作为一名处女座的美容编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马路上被迎面而来路人煞白的底妆惊到了。这妆画的,白里透着鬼气,粉里透着杀气,还硬生生的能把脸和脖子楚汉分界画的清清楚楚,真的很想上前问一句,妹纸,你有事吗?(来源:红秀网)

赵薇赵薇

  口说无凭?就拿最近刚拿下金像奖的赵薇来……举个栗子。红毯上美到不行,不过这张微博的自拍也是让点开大图的我们猛的想倒退一步。

色盘色盘

  当然明星为了上镜,应付吃妆严重的镜头妆浓点无可厚非。但作为一个正常的姑凉,出门把自己画成这样就太不应该了。所以,想提亮肤色,真的不用漆上一斤粉,选对粉底色号就可以。而其中最基础的就是先搞清楚你的肤色基调。

冷色调冷色调

  冷色调肤色——米色、粉色、土褐色、健康肤色

  这类皮肤在蓝色系的色彩下能普遍看起来肤色较好,应该选择冷色调的粉底。

暖色调暖色调

  暖色调肤色——象牙色、棕色

  这类皮肤在黄色系的色不下会看起来肤色较好,应该使用暖色调的粉底。

唇膏唇膏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又不是设计出身,对颜色不敏感,看色板都看不明白要怎么看出自己适合什么色调的粉底?其实你只要两支唇膏就可以!一支偏橘色系的,如上图这类颜色。素颜的情况下,涂抹后在自然光的环境中正面面对镜子,观察自己肤色上的变化。是看起来更明亮了还是更黯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粉底 赵薇 选粉底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