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妆女王Pony教学爱丽莎公主童话仿妆

2015-05-01 08:13: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即将到来的夏天打造一个充满童话气息的妆容浪漫出游吧!今天来自韩国的“美妆女王”Pony就要选择一位童话中的公主为对象来示范仿妆打造过程,她就是《天鹅王子》中为了帮助变成天鹅的哥哥们以芦草编织衣服的爱丽莎公主。(来源:瑞丽网)

妆容关键妆容关键

  妆容关键

  浓密的眉毛、像结块般的睫毛、下垂的眼尾、眼睛下方像哭过一般泛红、及双重腮红。

  现在试着重现这个带有悲剧感的妆,因为风雨而略显杂乱的眉毛、结块的睫毛及眼睛下方的泛红感。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用黄色腮红来增添梦幻感,来完成这个勇敢少女的妆容。

Pony‘s Make-Up ItemsPony‘s Make-Up Items

  Pony‘s Make-Up Items

Step 1Step 1

  Step 1

  以A 浓浓地描绘出眉毛。细细地画,要强调出存在感。

Step 2Step 2

  Step 2

  将B刷在眉毛上。以刷子尖端轻轻地、像要把中间部分的眉毛挑起般的方式来刷。刷子方向是眉头部位垂直、眉尾水平,部分黏在一起也没关系。

Step 3Step 3

  Step 3

  除了眉骨部位外( 图中XXXX标示),在眼窝大范围地刷上C。刷浓一点,看起来像生病的样子。

Step 4Step 4

  Step 4

  现在要来打造出独特的悲伤气氛了。以D描绘下眼影的全部,画到眼睛看起来像哭过一样泛红。

Step 5Step 5

  Step 5

  在眼窝一半的地方刷上E约2∼3次。不论有没有双眼皮,都画到睁开眼时能看到5mm左右的位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Pony 公主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