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对唇妆去壁咚 揭写在唇膏“头”上的秘密

2015-05-01 08:39: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红秀中文网负责让你貌美如花,画对唇妆跟着欧巴去壁咚……(各种甜美场景一阵阵的飘过)但是,本着大好人的原则,这些隐藏在唇膏上的秘密,我还是打算老老实实的告诉你,欢迎来到唇膏读心术的时间。(来源:红秀)

画对唇妆去壁咚 揭写在唇膏“头”上的秘密

  虽说,红秀中文网负责让你貌美如花,画对唇妆跟着欧巴去壁咚……(各种甜美场景一阵阵的飘过)但是,本着大好人的原则,这些隐藏在唇膏上的秘密,我还是打算老老实实的告诉你,欢迎来到唇膏读心术的时间。

  首先,咱们先明确下,根据化妆品公司对女性所做出的一项调查显示,一个女人拥有越多的口红说明她对自己越有信心。所以呢……出新品了要收,限量的要收,没有的颜色肯定收,色调不同的也得收,碰上打折促销的那就要往ALL-IN了收,好了好了,先把时尚丢一边,测试下自己,看看别人。拿出你的化妆包,找出只你用了一段时间的唇膏,打开盖子,看看唇膏的形状,接着,对号入座:

Shape 自由欢快的尖头

  Shape 自由欢快的尖头

  总体来说是你是个热情的冒险家,但是爱搬弄是否也和你有关。

  使用口红抹掉一边剩下另一边的女性喜爱搬弄是非,耍点小诡计。此外,她们有热情,但易激动。喜欢旅游和体验新事物也是她们的一大特点。

自来尖,不用你来使劲涂

  自来尖,不用你来使劲涂

  Givenchy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RMB 355 /3.4g)

  L’Oreal Paris纷泽丰润雾感唇膏(RMB115 /5.5ml )

Shape 可以信赖的小平头

  Shape 可以信赖的小平头

  浪漫可人儿,记忆力超强千万别欺骗她。

  虽难以置信,但却是事实。口红形状越扁平,该女性越富有浪漫色彩。此外,她是一个有理智的女人,可以信赖的女友,总能给你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这样的女性记忆力惊人。

自来平,不用你来使劲涂

  自来平,不用你来使劲涂

  CPB瑰丽唇膏 (RMB 660)

  Chanel可可小姐唇膏(RMB320/3.5g)

Shape 很有才的内凹

  Shape 很有才的内凹

  文青,选择困难症。

  口红是这种形状的女性普遍兴趣广泛,多才多艺,以至于有时遇事难以决断,往往为了一点点小事也会大发脾气。

Shape 高冷的圆头派

  Shape 高冷的圆头派

  随和有爱心,有品位的主。

  这种女性深知自己想要什么又有文化品位,富有审美情趣,常给人一种孤僻冷漠的感觉,但如果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她善良和温柔。她随时准备帮助周围的人们,通常有许多朋友。

自来圆,不用你来使劲涂

  自来圆,不用你来使劲涂

  Clinique蜡笔小胖唇膏笔(RMB160/2.4g)

  Nars持久唇膏笔(HK$220)

文章关键词: 唇膏 口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