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裴秀智质感红唇妆 别让女王变女鬼

2015-05-04 00:3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很多职场新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外表看起来太稚嫩,容易被人忽略。如果你想让自己在职场的形象更专业,不防偶尔试试红唇妆给来增加气场。(来源:海报时尚网)

红唇妆红唇妆

  相信很多职场新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外表看起来太稚嫩,容易被人忽略。如果你想让自己在职场的形象更专业,不防偶尔试试红唇妆给来增加气场。

  但是千万别让“女王范”变“女鬼范”,红唇妆非常注重与整个妆容的协调性,不如跟几位韩国女神学习如何打造出一款美艳有质感的红唇妆!

雾面底妆雾面底妆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懂得如何妆”的高手们最关注和最挑剔的追求。虽然韩国现在非常流行水光肌,但是与突显气场的大红唇更搭配的还是低调的雾面底妆。

  步骤一: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如果肌肤干燥起皮,妆容也容易浮粉、脱屑。

  步骤二:先给眼睛和有瑕疵的部位做好遮瑕,

  步骤三:用三角海绵蘸取后在脸上涂抹开,然后轻轻按压,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海绵扑会吸收粉底液的水分,所以有干爽无光的特点,遮盖毛孔的能力强,适合油性肌肤的妹纸。夏天使用,肌肤感觉非常清爽。

  步骤四:用粉扑从脸部中央向外轻轻按压一层有防晒效果的美白粉饼,让完美底妆增添一丝低调的珍珠光泽,并令粉底妆效更加持久服帖。

眉妆让你看上去优雅又果敢眉妆让你看上去优雅又果敢

  眉妆让你看上去优雅又果敢

  女人容易在彩妆上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忽略了眉毛的重要性!其实精致的眉妆,决定了了你的五官之间是否协调、看起来是否舒服。成熟女人的眉峰比较明显,看起来会既优雅又独立果敢。

  步骤一:先用眉刷将修理好的眉毛梳理整齐。

  步骤二:选择介于发色和瞳孔中间色的眉笔颜色,然后先大致描绘出眉毛的轮廓。

  步骤三:将眉毛颜色进行填充,

  步骤四:最后用眉刷将眉毛再梳理干净,眉毛看起来也会更自然。

明眸媚睫,魅力无限明眸媚睫,魅力无限

  明眸媚睫,魅力无限

  唇妆已经选择了超具存在感的“红唇”,眼妆最好选择大地色系,而看似没有化妆又美丽有神的眼妆才是最佳!

  步骤一:眼睛部位不需要用任何眼影,直接用粉底液涂抹即可,能够很自然的修饰眼部肌肤的肤色。同时有放大、明亮双眼的效果。

  步骤二: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点上比肤色稍深一点颜色的粉底液,然后用中指指腹将粉底液晕染开。让眼妆看起来自然的同时,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更有轮廓。

  步骤三:选择咖啡色眼线细细的描绘出上内眼睑,为了防止晕妆,最好选择眼线液来化眼线。

  步骤四:选择纤长效果的睫毛膏。在睫毛根部刷两次 (不要从根部刷到头噢) ,就能让眼睛有神采的同时也不会有明显妆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裴秀智 朴信惠 红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