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敬明毁小鲜肉 亲爱的修容妆不该这么画!

2015-05-04 00:42: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郭敬明宣布将把自己的玄幻小说《爵迹》电影化,并先后公布了范冰冰、王源两位主演及电影海报。在海报中,范爷与小鲜肉王源眼神犀利,妆容也完全颠覆了以往女神与小鲜肉的形象,尤其王源的修颜妆容看上去却带着几分违和感。

   郭敬明新片曝海报 女神鲜肉不再

郭敬明新片曝海报 女神鲜肉不再郭敬明新片曝海报

  4月16日,郭敬明宣布将把自己的玄幻小说《爵迹》电影化,并将于明年夏天上映。之后,郭敬明先后公布了范冰冰、王源两位主演及电影海报。在海报中,范爷与小鲜肉王源眼神犀利,妆容也完全颠覆了以往女神与小鲜肉的形象……

  在电影海报中,王源被打造成了眼神犀利又略带些诡异感的形象。嘴唇似乎还透着些许血腥的气息。看后不禁感叹,那个在TFBOYS里面蹦蹦跳跳的15岁男孩去哪儿了?有种一秒穿越到另一次元的即视感。

   “冰冰女神”变成“真范爷”

温婉感不见了
妆容风格大变

  主演范冰冰一改往日的女神形象,在海报中的造型变成了一个深刻又沉重的女性形象。

  修颜妆“毁”掉了一枚花季小鲜肉

鲜肉变暗黑
妆容“毁掉”小鲜肉

  暗黑底妆:

  从海报的妆容来看,王源的面部被打上了深深的底色,看上去格外凝重。似乎是要彻底赶跑小鲜肉的灵魂,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带着杀气与深刻的角色形象。

  犀利眉形:

  不仅如此,小鲜肉的眉毛也被修饰成了有棱角的剑锋,眉头的上翘和末端的分叉看上去有种愁云密布又使人难以接近的视觉效果。

  诡异高光:

  更诡异的是眉骨与眼角之间两道白白的高光,已经被修整得高高耸起的鼻梁。

  血腥唇:

  除了犀利的眉毛和暗暗的肤色,小鲜肉的唇妆也用斑驳的唇膏涂成了“血腥状”。看上去既像是未完成的彩妆质感又像是刚刚结束一场血腥杀戮般难以捉摸。

  那些年被修容妆“坑惨了”的女明星们:

杨幂杨幂

  杨幂

  棕色妆容本身可以很好的彰显出大幂幂温婉气质,可这该死的阴影粉和高光粉未必打的也太重了吧!过度的修颜只会让整张脸看起来非常僵硬、不自然。

谢楠谢楠

  谢楠

  谢楠在嫁给吴京之后女人味暴增~可是本来就瘦成了一道闪电的她,却依然在自己的脸上下手如此之恨,实在令人费解。脸颊两侧和鼻翼部分的阴影粉如同两把激光刀,瞬间把古灵精怪的谢楠削成了李冰冰!

Kathleen RobertsonKathleen Robertson

  凯瑟琳·罗伯特森(Kathleen Robertson)

  Kathleen Robertson在红毯上的失败妆容比前两位来说惨的多,本身就很瘦的脸颊被过猛的修容衬托的脸部线条非常生硬 ,眼部的高光是最大败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 爵迹 王源 范冰冰 修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