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梁洛施复出 《念念》不忘的妆出文艺情怀

2015-05-09 08:3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30日,由张艾嘉执导,梁洛施、张孝全、李心洁等主演的电影《念念》上映,这是梁洛施复出的首部电影,在影片中她扮演了一位文艺清新女,下面我们就看看文艺清新女的标配是什么!(来源:嘉人网)

张艾嘉张艾嘉

  张艾嘉执导的电影《念念》4月2日在台北举行首映记者会,电影中呈现的家的意识和两代亲子关系,令现场弥漫浓浓的爱家气息,主持人黄子佼因此说:“就是因为爱和家,所以这部电影只有张艾嘉才拍得了!”首映现场,演员梁洛施、张孝全、李心洁和柯宇纶各自陈述了家对他们的意义。

白皙的肌肤白皙的肌肤

  白皙的肌肤

  没有厚重的彩妆,没有夸张的发型,文艺清新女一定要裸妆到底!白皙的肌肤是标配之一,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自然水润的底妆!

赫拉UV保湿防晒气垫粉底SPF50+ PA+++赫拉UV保湿防晒气垫粉底SPF50+ PA+++

  小编推荐:赫拉UV保湿防晒气垫粉底SPF50+ PA+++

  参考价格:230.00元

  全新科技,世界首创气垫型装置。含35%水分的美白精华素,持久保持肌肤水分。阻热清凉容器(采用阻断外部热空气,增加产品清凉效果的阻热容器气泵(AIR-PUMP)技术防止推泥现象。(涂上时气垫的气泵作用是产品含有空气层,彩妆后没有推泥现象让您始终保持清爽彩妆)~ 隔离+保湿+防晒+美白+舒缓效果于一体的5合1防晒粉底 spf50+/pa+++防汗复合体形成具有伸缩性的肌肤保护膜。宝石矿泉水的高保湿和定妆效果气垫粉和皮质分解酵素粉(LLCP)賦予自然的完美妝效。

自然的眼线自然的眼线

  自然的眼线

  自然的眼线,最小面积的眼妆,只需要用眼线笔填满睫毛空隙,并晕染自然就好。

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小编推荐: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参考价格:99.00元

  产品规格:0.5g

  使用人群:所有人群 产品介绍:极细笔尖打造0.05 mm,精准线条,打造最精致眼妆,妆效持久不晕染。独特软毛笔头,超极细笔尖,能轻松打造极细线条,精致眼妆。可以很好的控制笔尖,精准定位,填满每根睫毛与睫毛间的空隙。 产品功效: 全天候不晕染-全天候不晕染,带妆一整天。有效抵御水,汗及油脂。不伤害肌肤。 上妆流畅,放置后不易干-采用最新的不间断出水系统包装,让液体随时随地能够流畅到达笔尖,上妆无阻碍。同时,含有吸水控制装置,能吸取多余的液体,控制每次液体流出的量,且保证放置后液体不会变干。 浓黑色泽-饱满浓郁的黑色,让线条更有光泽,让精致眼妆更添彩。

短发短发

  短发

  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也是文艺女青年的标配啊,清汤寡水的文艺范儿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梁洛施 文艺 念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