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VS杨幂 原来美少女都是比出来的

2015-05-10 08:59: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五一期间,本着“不要给首都交通添堵”的思想呢,小编我还是乖乖的在家呆着,无聊想说看一眼《快乐大本营》吧,结果直接被大幂幂震慑到了!天了噜,大幂怎么越来越年轻了!你这麽少女,你家小糯米知道吗?(来源:MSN时尚)

杨幂杨幂

  杨幂

  下面呢,就从这期“大本营”开始,开扒那些“女明星合照”!事先说明,小编我既不是谁的粉、也不是谁的黑,图片都是网上找的~如果被粉丝不开心的话,我只能说对(guan)不(wo)起(pi)啦(shi)!

杨幂、何穗、马苏、baby杨幂、何穗、马苏、baby

  杨幂、何穗、马苏、baby

  先来张合照!说真的,这四位的颜值都很高!单看的话,任何一个都是美到炸,但是人生之残酷就是,当他们摆在一起,你才分辨出真正的颜值高度如何~四人合照这张来看,我觉得颜值基本是从左往右依次递减的~左半边两位好白,右半边肤色直接down5度!

杨幂、何穗、马苏、baby杨幂、何穗、马苏、baby

  看这张,“坡姐”招风耳太抢镜!单看也是美少女的吴昕,这样一看,好路人啊~然后,baby的五官就没有左右两边的杨幂和何穗看起来清秀~

三人合影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幂幂很突出,有木有?又白又瘦又高…

babybaby

  baby哪学得这种“大爷”一样的坐姿!汗

合照合照

  大幂幂这张居然看起来和何穗差不多高,太不合理了!但就是在人群中很亮眼!可能跟衣服也有关吧~小编真不是幂幂的粉!就是突然觉得她变美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Angelababy 马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