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测不出年龄也测不出男女 都是靠妆的!

2015-05-13 07:55: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之前how old.net火了一把,引得普天大众趋之若鹜纷纷po照片晒“年龄”,不过最近有个晒爷们儿指数的How dude.me,又引发了一阵爷儿们热潮。可是好像男女通吃是怎么个情况?哎呀,都是妆出来的嘛!(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测不出年龄也测不出男女 都是靠妆的!
黄晓明

  看看二哥黄晓明,好像女妆以后还是很爷们啊,这46%的指数绝对是杠杠的铁血真汉子。所以,放弃那销魂的媚眼吧,软件表示那个没用。

李易峰

  水仙教大护法李易峰扮起女装来还真的是以假乱真了,你看连软件都觉得哎呀,这娇滴滴的小娘子确实女性魅力十足啊!果然颜值逆天!

林青霞

  再来看看女星反串版本,从最早红楼梦中反串贾宝玉开始,一直到深入人心的东方不败,林青霞的各路男装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你看着软件的评分,多少真男人都没有这么爷们儿的评分啊!

范爷

  这边厢范爷也是分数相当高哦,比小鲜肉李易峰还要高啊,这两条浓重粗眉为娇柔的五官平添了几分英气,相对其他妆容就会弱化,这样既有男孩子的阳刚气,又不会太过于粗鲁。

  发现了没有,其实女神要变男神,其实最重要的点就在于眉毛的刻画,那么现在流行的韩式粗平眉,重点就是打造毛茸茸的青春感。用眉笔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勾勒眉型,再用眉粉填充,就可以啦!

  凯朵 双效立体眉笔

  独创双用立体眉笔,扁平形状的眉笔和海绵头的眉粉合二为一,即可描画立体眉形又可自然晕染时尚的粗眉形。BK-1塑造柔和印象的明棕色BR-3塑造沉稳印象的自然棕。立体的笔芯和晕染的海绵头,用起来得心应手。眉笔:线条可粗可细,扁平形状的笔芯。海绵头:蘸取眉粉,自然晕染持久不脱妆配方。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how old 测年龄 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