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韩剧《制作人》Get职场精妆

2015-05-24 08:11: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如今追韩剧已经成了很多人闲暇之余打发时间的兴趣爱好之一,因为韩剧美好梦幻,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视觉和心理需求。即将播出的人气韩剧《制作人》还未播出就已经火到不行。那满足心理需求靠的是剧情和演员的表演方式,而满足人们对演员的视觉享受需求靠的就是精致美丽的妆容了。今天,张逸欧巴就跟大家研究研究此神剧中两大女主角的妆容特点吧,新鲜韩妆潮流马上get!来源:瑞丽女性网

韩剧《制作人》韩剧《制作人》
特约妆容解析:资深时尚造型师张逸特约妆容解析:资深时尚造型师张逸

  如今追韩剧已经成了很多人闲暇之余打发时间的兴趣爱好之一,因为韩剧美好梦幻,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视觉和心理需求。即将播出的人气韩剧《制作人》还未播出就已经火到不行。那满足心理需求靠的是剧情和演员的表演方式,而满足人们对演员的视觉享受需求靠的就是精致美丽的妆容了。今天,张逸欧巴就跟大家研究研究此神剧中两大女主角的妆容特点吧,新鲜韩妆潮流马上get!

完美肤质净透底妆完美肤质净透底妆
完美肤质净透底妆2完美肤质净透底妆

  完美肤质净透底妆

  用剥了壳的鸡蛋来形容韩式妆容的底妆部分一点都不为过,如果仅从银幕中看,你可能会以为演员们每次上妆都会涂了厚厚的粉底来遮盖脸上的瑕疵。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因为韩国演员们都很在意养护自己本身肌肤的肤质,并保证肤质健康,夸张的说他们的脸感觉一掐就会出水了似的。所以完美的底妆,需要你一步一步的对肌肤的精心护理哦。

  孔孝真:用一深一浅两种颜色的底妆产品交替使用打造出脸部柔和自然清晰的轮廓———T区、苹果机、额头、下巴尖使用浅色底妆产品进行提亮,取代高光修容粉的生硬和不自然感;脸颊边缘以及眼窝处使用较为深色的底妆产品,营造出轮廓感十足的精致五官和脸型。但要注意要在深浅两个颜色之间的过度哦。使用膏状腮红,让底妆更加服贴的同时营造出栩栩如生的面色和光泽。

  IU李知恩:剧中她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出道十年的高冷女歌手,所以在干净的底妆之余,还需要尤为突出她面部轮廓的特点以及她角色身份的时尚感。一定要避免底妆厚重的囧况发生在她的身上。最后再使用较为粉嫩的告状腮红润泽整个底妆部分,使她看起来美艳迷人。

细致干净的眼线-IU剧照细致干净的眼线-IU剧照
细致干净的眼线-孔孝真剧照细致干净的眼线-孔孝真剧照

  细致干净的眼线

  剧中,无论是孔晓振饰演的音乐节目PD还是李知恩饰演的冰山高冷女歌手,她们的眼妆都极其细致精美,而且还很简洁。韩妆中,眼线刚劲精准,多采用自然的黑色,这样不仅强调了眼形,还更加突出了人物的性格。

  比如孔:他的眼形属于细长的笑眼,所以,眼妆的处理上便着重勾画了她内眼线,在眼尾处跟随她笑起来的眼角角度和方向进行勾画和强调,这样便以有妆表达了无妆的轻松和愉悦感。

  比如IU:她的眼睛属于略圆的杏仁大眼,所以在勾画这样的眼形时,可以先从眼尾向眼睛中间描画,再从眼头向眼中间描画,两条线重叠的部分,一定要比两边略宽一些,尤其是在黑眼球的正上方噢,这样在自身的眼形得到强调之余,还增加了放大眼睛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剧 制作人 职场妆容 OL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