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贴 那些风靡韩国女星圈的美唇单品

2015-05-24 08:12: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韩国人气明星所用的化妆品一直都是热门话题,很好奇这些漂亮女孩都涂什么唇膏吗?今天,就让我们找出她们的美唇秘密!来源:瑞丽女性网

韩星们都用什么唇膏?韩星们都用什么唇膏?

  韩星们都用什么唇膏?

  韩国人气明星所用的化妆品一直都是热门话题,很好奇这些漂亮女孩都涂什么唇膏吗?今天,就让我们找出她们的美唇秘密!

秀智秀智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果味唇冻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果味唇冻

  秀智——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果味唇冻#RD301

  作为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代言人的秀智涂上粉桃红色的gloss tint,高色彩饱和度的唇色使她白皙的皮肤透出一点点红,显得更有女人味。

金研儿金研儿
阿玛尼(ARMANI)臻致丝绒哑光唇釉阿玛尼(ARMANI)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金研儿——阿玛尼(ARMANI)臻致丝绒哑光唇釉#500

  金研儿用裸唇配合广告的轻松氛围,其实Armani Lip Maestro已经是很多明星爱用的人气产品之一,如果眼妆搭配啡色眼影,更可以给予一种平静的都市女性的感觉。

高俊熙高俊熙
贝玲妃(Benefit)恰恰胭脂水贝玲妃(Benefit)恰恰胭脂水

  高俊熙——贝玲妃(Benefit)恰恰胭脂水

  以一头俏丽短发为人熟悉的漂亮女孩高俊熙,选择了为她增添女人味和年轻活泼形象的Benefit Chacha Tint。Chacha Tint的珊瑚色调适合任何人,润泽度和颜色持久度也大获好评,是高俊熙平日最喜爱的唇膏之一。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韩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