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长得美的都开始画桃花眉了

2015-05-26 07:3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平眉虽然是从韩国开始兴起,但是你会发现,女星例如宋慧乔、尹恩惠等都不是完全按照平直眉的画法,在平眉的基础上略做调整,五官看起来充满柔美感,这样的眉形,我们称之为,桃花眉。(来源:爱美网)

看!长得美的都画桃花眉了看!长得美的都画桃花眉了

  看!长得美的都画桃花眉了

  今天要介绍的桃花眉主要有三款:微拱眉、角度眉和短平眉。同时也会跟mm们讲解桃花眉妆注意事项,还不赶快拿起小本本记下!

代表人物:宋慧乔代表人物:宋慧乔

  代表人物:宋慧乔

  完美的鹅蛋脸,搭配眉峰较不明显、微弯弧形的微拱眉,让人感受可爱亲切感。若本身即拥有完整眉型,只要使用染眉膏轻刷,将眉色和发色调整一致即可。

代表人物:尹恩惠代表人物:尹恩惠

  代表人物:尹恩惠

  脸型较圆润的人,或想表现利落妆感,可尝试强调眉峰的角度眉。眉尾稀疏者,建议先使用眉笔画出轮廓,再以眉粉柔和地刷饰。

代表人物:Jessica代表人物:Jessica

  代表人物:Jessica

  稍不注意很容易变成毛毛虫眉毛,没有画眼妆或是眼睛较小的人,建议不要将眉毛画太粗,眉尾处也要做出眉型角度,眉头与山根淡淡地再做一点阴影。

眉形三点法眉形三点法

  眉形三点法

  不管是哪种画眉方式,基础手法还是要牢牢掌握,即眉形三点法。

  1、定眉头:在内眼角垂直线上区域;

  2、定眉峰:在眼球外缘到眼角的眼白区域内;

  3、定眉尾:和外眼角、鼻翼呈三点一线;

  4、水平位:眉尾高于或与眉头在同一水平线上,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拉画线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眉毛 眉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