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乔妹妆容开挂 夏季这样画轻盈又惹火

2015-05-27 08:37: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腻了每次讲到轻盈,第一直觉就是有消暑感但超容易失手的蓝绿凉感色、或者是有气无力的裸妆。其实想要有换季感不一定要有大动作,现在小编就要教妳如何轻巧,1招就能开启轻盈外挂模式。(来源:爱美网)

1夏季这样画轻盈又惹火

 

  腻了每次讲到轻盈,第一直觉就是有消暑感但超容易失手的蓝绿凉感色、或者是有气无力的裸妆。其实想要有换季感不一定要有大动作,现在小编就要教妳如何轻巧,1招就能开启轻盈外挂模式。

4hi-light放对位置妆就轻盈了

  眼妆开外挂:hi-light放对位置妆就轻盈了

  说穿了,就算夏妆再怎么出,敢放上脸的永远也是那些安全色系。除非你是高端时尚份子或彩妆师,否则那些夏天专属的蓝、绿、黄,实在难以驾驭。其实小编要戳破色彩迷思,只要善用金属色和hi-light,即使是沉稳大地色也能轻盈无敌。

3用银色眼线灌入清凉感

  眼尾一点银:用银色眼线灌入清凉感

  金属色的消暑效果实际上比凉感色来得更强大。但金属+珠光真的很考验亚洲人的眼型。成功与否关键就在:位置!放在最不易泡肿、又最明显的眼尾,细细一条就能瞬间降温。

  Make up point:眼皮越泡、银色越往后

  先画上黑色内眼线打底,再用眼皮条件决定银眼线的长短。若像麻豆一样是明显双眼皮,可从1/2开始画,若是单眼皮或内双,切记要从1/4开始,再往外拖曳0.3cm。

5打亮眼头

  打亮眼头:跳脱“发光眼屎”的ㄑ字画法

  利用光线折射会让颜色看起来较轻盈的原理,以前流行过的开眼头妆,刚画时仙气十足,半小时后泪腺分泌后就会浸湿结块,远看就像坨白眼屎。现在有解套方法了,把珠光眼影点在眼头上方的眼皮处,范围不超过1/3就不泡肿。

  Make up point:肤金色“弯月hi-light”不泡肿

  选择贴近肤色的粉、金色珠光,就不怕突兀。另外,珠光位置要放在眼头ㄑ字型的上眼皮,刷出下弦月型,再轻刷一点在眼珠正下方的卧蚕中央,让光源更有整体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Baby 乔妹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