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慌张菇凉福利贴!完美get不粘牙齿红唇妆

2015-05-29 06:52: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夏季来临,没有精致的妆容,性感的嘴唇怎么好意思出门?最近编编也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身边的菇凉,很多都为“粘在牙齿上的口红印感到深深的困扰,菇凉们莫慌张,编编来教你完美get“不粘牙齿咬唇妆”新技能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艾米·罗森 (Emmy Rossum) 红唇妆艾米·罗森 (Emmy Rossum) 红唇妆

  编编扫盲时间:

  不粘牙齿的咬唇妆是指,很多都为“粘在牙齿上的口红印感到深深的困扰,菇凉们莫慌张,其实只要在唇妆上多多用心,打造完美精致的咬唇妆并非难事哦!来和编编一起学习get唇妆新技能吧!首先让编编先带大家欣赏几款美美哒唇妆,一同感受不同色号带来的妆效吧!

  一:波尔多红妆感:

  艾米的这款波尔多红配上一双大眼睛,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很多小麦色的菇凉,是否常常担心肤质or肤色不足够完美,而暗暗自卑呢?一款如红酒般醇美的波尔多红唇最适合这样的菇凉啦!提亮肤色小能手哟!

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唇妆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唇妆

  二:芭比粉嫩唇妆:

  适合:肤色偏白的菇凉

  如果你是一个肤色偏白的菇凉,再涂上正红色的口红未免会被喊成吸血鬼哦!的确,肤色偏白的菇凉更适合这款梦幻晶莹的芭比粉嫩唇色!让你瞬间女人味UP起来!是不是很像童话世界的粉嫩芭比呢?

琼·斯莫斯 (Joan Smalls) 红唇妆琼·斯莫斯 (Joan Smalls) 红唇妆

  三:暖色调的朱红色唇妆:

  适合:肤色偏黑OR偏黄的菇凉

  很多菇凉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感觉自己涂上口红立马觉得画风不对,违和感十足了呢?让编编来告诉你,选对化妆产品才是第一步,你的底妆,腮红或者唇妆的色调都是由肌肤原本的肤色决定的!现在请拿好镜子,仔细观察自己的肤色,到底是属于暖色系 (偏黑黄or红) 还是冷色系 (偏白甚至血管都清晰可见呢?) 暖色系肤色的女生更适合偏橘红色调的彩妆产品;冷色系肤色的女生则会更适合偏粉色的冷调彩妆。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红唇妆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红唇妆

  四:性感的玛莎拉红:

  适合:各种肤色的菇凉

  玛莎拉红是当之无愧的2015年国际色彩流行色,也就是坊间俗称的“姨妈红”,自流行之日开始就一直深受女星们的追捧,特别是那些歪果女星,包包里没有一只“姨妈红”的唇膏可怎么行?当然它也完全是火的有道理的!因为它是一款不太挑肤色的百搭色号,无论你是破产姐妹中的性感MAX那般的白人肤色,又或者阳光小麦色,只要你是爱美的菇凉,都可以轻松的hold住“姨妈红”哟!

  好了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唇色,那么你想好今天要带着哪一款唇妆出门玩耍了吗?别急编编现在就教大家如何轻松打造,不粘牙齿的咬唇妆!

咬唇妆图解咬唇妆图解

  咬唇妆图解

  step1:先用无色的润唇膏在唇部轻涂 (保持唇部的弹性和水分)

  step2:在面部底妆化好之后,用剩余的隔离产品轻轻的用化妆刷均匀的按压在唇部

  step3:再用散粉在上面再进行一次按压,使唇部保持干爽

咬唇妆图解2咬唇妆图解

  step4:将嘴部轻轻张开 (如图) 或将舌头抵在牙齿处,用唇部刷蘸取适量的口红在唇部中间轻画一笔 (看看颜色是否合适)

  step5:由唇珠处像嘴角慢慢过渡 (PS:只涂唇部的二分之一) 颜色渐渐变浅

咬唇妆图解3咬唇妆图解3

  step6:由于大部分女生的上唇是偏薄的所以涂抹上唇时候要格外小心将刷头立起来一点点画

  step7:最后如果觉得不够水嫩可以再用啫喱产品轻轻在唇珠处轻轻的点缀一下,就可以看起来更加水润啦! (同时干爽不会粘到牙齿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唇 唇妆 牙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