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宁静眼妆太妖孽 逆天假睫毛你看得懂吗?

2015-06-03 08:18: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中性格火辣的宁静私照也如她的性感一般。自拍不同角度要拍六张,特别是夸张的妆容,让人惊讶,这是那个我们印象中已经43岁的宁静吗?(来源:海报时尚网)

宁静微博私照宁静微博私照
宁静微博私照宁静微博私照

  宁静微博私照

  在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中性格火辣的宁静私照也如她的性感一般。自拍不同角度要拍六张,特别是夸张的妆容,让人惊讶,这是那个我们印象中已经43岁的宁静吗?

宁静微博私照宁静微博私照
宁静微博私照宁静微博私照

  编辑仔细翻了翻她的微博,天了噜,妆容还真是一张比一张夸张,最大的特色就是芭比风的假睫毛,而且要上下兼备,下眼还要用眼影刷出宿醉感,唇部用遮盖盖掉原本唇色。不说40岁的女明星了,20岁的女星也很少敢于尝试这样的日常妆容。

宁静微博私照宁静微博私照

  当然宁静姐自拍是没有在管别人的,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在微博中还特别推荐了她所使用的淳子芭比款假睫毛和YSL纯口红208号。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 宁静 假睫毛 睫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