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读央视奇葩时尚节目 上演天朝逆天“毁容妆”

2015-06-06 01:43: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最近综艺节目真的要爆屏了,太多完全看不完啊~各大卫视都在主攻综艺真人秀节目,但可能很多人没注意,我大央视也是有“真人秀”的好不啦~这个我们接下来要扒的节目叫做《购时尚》,定位是是中央电视台第一档大型原创时尚消费真人秀节目。哇塞!还是结合“时尚”和“真人秀”两大时下最火的主题,听起来霸气侧漏有木有?(来源:MSN时尚)

《购时尚》《购时尚》

  今天要扒这节目,说白了就是一个帮路人改造形象的节目,然后会有几个“专家”给你提供建议、给你重新打造一个新形象,酱紫……小编一开始以为,央视的综艺节目嘛~肯定就是不痛不痒的、你好我好大家好的那种,你们懂得,结果!事实表明小编还是图样图森破!

  看看这导师点评!我要是那姑娘,白眼肯定翻到后脑勺了好吧?审美这种东西本来就不是有统一标准的,有必要这样咄咄逼人吗?况且人家菇凉只说欣赏刘亦菲那种女孩,想变成那种样子,有个偶像有什么的呀?这就算有幼稚吗?那追星的人在这老师眼里都是脑残了吧!

《购时尚》《购时尚》

  然后人家姑娘解释说:自己洗完头发后头发会涨(其实就是“砂发”啦,小编有很多朋友都是这种发质,很常见的),然后洗完头发就来了,没怎么做造型,态度很和善,还主动说,自己也觉得这样挺丑的。

  话说,小编觉得这姑娘不论是发质还是肤质都算正常人,没有很好也没有到“丑”的级别,被老师说“特别的差”是有点过分了。

  结果,这老师居然不依不饶的又讽刺说:真实点,解释都是苍白的!!小编觉得我要是这小姑娘,此时心里肯定是无数匹马儿奔腾而过。

《购时尚》《购时尚》

  你猜,最后这姑娘改造成了什么样呢?

  哇哈哈哈,这是什么鬼?人家本来虽然算不上美女,但还算可爱。来的时候的黄衣服看起来挺有朝气的, 披下来的头发也能修饰脸型。结果,造型弄的这个“民族歌唱家”一样的头发,瞬间把姑娘脸型的缺陷暴露了,化着大浓烟熏也依旧没看起来眼睛变大!耳朵旁边的黑纱也是low爆了。

  另一个姑娘,话语里提倡的观念都特别不正!低血糖还减肥、还不吃东西、就为了瘦。这是很不健康的,我们也是绝对不提倡。因为真正的美,从来都是以健康的美,而不是一味的瘦!还说自己攒钱去减肥、做微整形。

《购时尚》《购时尚》

  虽然现在减肥手段有很多,整形技术也很发达,我们也经常会给网友做推荐。但是,你要知道,一切美的前提都是以“健康”为基础。我们提倡健身、运动,提倡 减肥瘦身,保持好的体态 !但是如果像这个姑娘这样低血糖还不吃饭,就为了减肥,那是绝对不提倡。不是说你坚持多久不吃饭就是有毅力,而是要做到少食结合运动。如果单纯靠饿出来 的,就算瘦也是不健康的,对身体很不好,尤其是像她这种本来就低血糖的人,更是不行。

《购时尚》《购时尚》

  言归正传,化妆师给改造形象的姑娘开始化妆,给了姑娘一个大正面,五官还算端正哈,除了有点微微胖而已,没什么大问题~放人群里,也算漂亮妹子吧。

《购时尚》《购时尚》

  结果……变身前后……妹子说自己喜欢梦露,想让自己变得更性感~造型师就直接弄了个金发套!这假发套能再假点吗?而且和这妹子形象完全不符,估计妹子要哭瞎在镜子前了。

  当然,这种“改造”程度在这个节目中只是“洒洒水”啦~劲爆的在后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购时尚 央视综艺 奇葩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