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千骨来了 萌系赵丽颖傲娇蒋欣谁更仙?

2015-06-06 01:44: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觉得妹子们只爱宫斗就太狭隘了,仙侠剧在广大妹子们心中的地位一样不可动摇,喜欢那些如怨如慕 如泣如诉的插曲和那些披着薄纱的壮丽的幻想....好了,不说了,妹子们让男友哪凉快呆哪去吧,花千骨要开播了。(来源:pclady)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赵丽颖

  啊!她就是人间最后一个神!作为花千骨的领衔女主角,赵丽颖可算是又出尽了风头,金鹰女神清纯独特的造型,大大的眼睛俏皮如精灵,复古粗眉个性十足,形象甜美依旧。整个妆容清新自然,淡淡的粉色眼影衬托出粉嫩好气色。

赵丽颖赵丽颖

  这个底妆光泽透着良好的水润感,画着粗平眉,淡淡的腮红质感透明的赵丽颖实在太可爱了,像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一般单纯。白暂的底妆再加上纤巧的眼线刻画有神的眼睛,眉毛微蹙,楚楚可怜的表情生动到位,看起来赵丽颖没有传说中演技那么差嘛!

赵丽颖赵丽颖

  也许片场自拍时每个女星最爱的事了,免费换装,不拍白不拍。穿着粗布带着粉色兔耳朵的赵丽颖看起来有种奇特混搭的可爱,深棕色粗眉时尚,大大的眼睛用眼线精细勾勒出神采,长睫毛生动卷翘,就一个眼神已经萌出一脸血了,再加上一点淡淡的粉色红唇,可爱指数五颗星不是事。

蒋欣蒋欣

  蒋欣再也不当娘娘了吗?但是脱离娘娘形象的蒋欣依旧华丽美艳,据说这张定妆照蒋欣战胜了花千骨的所有人,长眉入鬓淡淡哀愁,清淡的紫色眼影高贵而诡异,红唇紫衣邪气十足,这个为白子画爱成疯魔的上仙最后的悲情不知要夺去多少少女的眼泪。

蒋欣蒋欣

  最爱蒋欣眉角眼梢的戏份入木三分,为爱挣扎不甘的心情在表情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紫红色唇膏搭配淡淡的紫红色眼影,妆容色彩基调高雅而忧伤,黑色的眼线把眼神的每个变化都突出得恰到好处,似乎长长的睫毛也跟着惊异得眼神一起舒展成悲伤的倦容。

蒋欣蒋欣

  这么一脸愁云惨淡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悲喜交加的神情真是够出神入化,还未成魔时的夏紫熏温柔善解人意的形象,妆容以粉色调为主,淡淡的粉色眼影搭配淡淡的粉色腮红,在白暂精致的底妆衬托下融合成少女般的气息。

杨幂杨幂

  看两位主演的剧照就不得不期待《花千骨》,最爱那些美轮美奂的古装,不如下面我们趁热聊聊那些曾经追过的仙侠剧吧!还记得《古剑奇谭》里面那么让人又爱又心疼的晴雪吗?大幂幂一身仙侠古装清爽灵气,白暂的底妆微微的光泽感,玫瑰红色唇膏搭配眼皮上一层玫瑰色眼影,再加上淡淡的玫瑰色腮红,杨幂整个人都是粉嫩粉嫩的感觉。

郑爽郑爽

  说古剑怎么能忘了我们的小狐狸呢?古灵精怪的郑爽白暂的底妆淡淡的玫瑰色唇膏,纤长俏皮的睫毛,可爱中带点叛逆,精致自然的小V脸加上精心的妆容,水灵感依旧。若嫌弃暖色调的服饰太闷不如学郑爽搭配冷粉色调的唇膏中和一下视觉效果。白暂的妆面清透微微透着肌肤的光泽,淡淡的腮红在清淡的妆容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提升气色!这么可爱的襄铃的从天而降,想必一定倾倒了无数宅男。

阿娇阿娇

  和襄铃的灵气,晴雪的可爱反差最强烈的美人自然是我们的阿娇了,阿娇以温柔高雅为主的形象,妆容自然大方端庄,淡淡的紫色眼影高贵,在眼尾处稍深至内眼角渐隐,黑色眼线流畅温和眼尾的弧度妩媚,阿娇一幅情到深处无法自拔的表情醉倒无数人,这么美丽的阿娇却不得不让人稍微感慨一下她的星路多舛。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蒋欣 花千骨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