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这样才算90后宅男女神 谁是你心目中的那个她?

2015-06-08 07:25: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3年评选出影视圈内90后四小花旦:郑爽、杨紫、周冬雨、徐娇。2015年小花崛起,格局大变,领衔当属郑爽、杨紫、周冬雨,第四个最期待的是who?(来源:嘉人网)

郑爽郑爽

  郑爽

  关键词:话题 人气

  自从参加了《花儿与少年2》,小爽的人气一路飙升啊,大家都越来越喜欢这个肌肤白皙,五官精致的女孩子,肌肤白皙通透一定是给人好印象的前提啊!

杨紫杨紫

  杨紫

  关键词:国民 演技

  温柔的眼妆一定是好人缘的法宝,简单的眼线利用眼影自然的晕染,给人温柔小女人的感觉,切记画眼线眼尾拉长!如果使用棕色的眼线笔效果更赞哦!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

  关键词:电影 时尚

  清新甜美的妆容似乎更加适合周冬雨,一个白皙的底妆,简单清新的笑容就是一副很清新的画卷了。水嫩的唇膏让整个唇都水嘟嘟的,真想猛亲一口。

迪奥魅惑丰唇蜜迪奥魅惑丰唇蜜

  小编推荐:迪奥魅惑丰唇蜜

  参考价格:290.00元

  产品规格:6ML

  蕴含活性胶原质,为双唇营造最极致感性的丰润效果。可单独作为唇彩使用,或者搭配你最喜爱的唇膏,为微笑增添神奇迷人的魅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90后小花旦 郑爽 周冬雨 杨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