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玛丽苏许晴呛郑爽引退出 花少团谁最会妆

2015-06-12 07:11: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老公主许晴在花少2中与郑爽发生不愉快事件,女人聚集风波不断易引发矛盾是常理之中,心机婊的斗争何至于此,妆出好外貌才能让观众网友站自己这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老公主许晴呛声郑爽

郑爽郑爽

  花儿与少年2每周播出新一集必引起热议,女人聚集的场合可谓风波不断,本次传出老公主许晴与郑爽不合传闻,个中的恩怨对错不得而知,但观众与网友们的舆论观点倾向性也是带有偏向性的,谁有观众缘又貌美自然受到宠爱支持,花少团中谁又最会妆?

新生代女神新生代女神

  郑爽·新生代女神

  关键词:立体五官,清新

  郑爽作为中国90后女星中最火的一位,自己没有微博却每周上热搜排行,自从整形手术后五官更精致了,大方承认的态度获得粉丝的支持。

  白皙的肌肤底妆搭配任何妆容都极易衬托,本身肤色就很白的她无需要在底妆使用过多产品,充足的防晒远离雀斑与色斑的困扰,如果肤质如郑爽一样细腻无暇,可以直接使用CC霜,既有防晒值又可以调整肤色润泽肌肤,加上定妆蜜粉再上些许眼唇妆容即可完成清新妆感。

  如何选择CC霜

  市面上有非常多种类的CC霜,不要因为贪图价格低廉等原因而胡乱选择产品,具有护肤成分的CC霜用起来效果好也让人安心。

甜美女汉子陈意涵甜美女汉子陈意涵

  甜美女汉子陈意涵

  关键词:精灵大眼,活力

  陈意涵的五官相当精致,小鹿般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甜美浪漫的妆感最适合不过,但性格外向活泼如同女汉子般充满活力的性格,小女生的妆容也绝不是她的菜!

  凸显自身的优点又结合自己的性格喜好,这样内外结合地妆扮最能加分,将妆容的重点放在眼妆上,很多大眼睛的女生都会面对一个难题:严重的眼袋与黑眼圈!补充睡眠和良好的作息是第一步,而日常化妆时,选择优秀的眼部遮瑕产品是最佳选择,三文鱼色的遮瑕膏对遮盖黑眼圈最有效果。

  护肤TIPS:

  很多眼霜与眼部精华带有冰凉触感的按摩刷头,使用感更好又促进吸收,一举两得。

玛丽苏许晴玛丽苏许晴

  玛丽苏许晴

  关键词:风韵犹存

  郑爽的粉丝们可能对于许晴的过激态度会有不满,但除去她的公主病,其实快要50岁的许晴保养也相当得宜,面部肌肤都算紧致也没有过多的细纹。

  防止由于化妆过多而让皮肤负担过重产生皮肤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化妆频繁与卸妆不当会引起:脱水、泛红、细纹等问题。

  如何正确卸妆

  关键词:卸妆产品选择

  选择可以彻底卸妆的产品最为重要,卸妆油的清洁力最强,使用卸妆水等产品要在擦拭掉妆容后立刻用洁面产品清洗,不要让卸妆水残留在面部。

夏日PASTEL彩妆步骤夏日PASTEL彩妆步骤

  夏日PASTEL彩妆步骤

  看花少策划夏日出游的朋友可参考选择:

  1.将眼皮整体刷上珠光淡粉色眼影,再用蜜桃色晕染双眼皮折线内的位置作为打底色。

  2.使用可作为阴影色的可可色将眼窝位置加深,并用晕染刷将边缘晕染开。

  3.使用玫瑰棕色调眼影将眼尾处加深晕染,延长眼角的深邃感。

  4.用珠光白色提亮眼头位置,使用棕色眼线液描绘细致精确的眼线,延长眼尾上扬。

  5.贴上假睫毛或涂上睫毛膏即可。

编辑单品推荐编辑单品推荐

  编辑单品推荐

  benefit 贝玲妃甜美粉桃色胭脂膏 RMB 290/个

  创新的“霜转粉”科技能轻松与肌肤亲密贴合,全然没有掉粉烦恼,让色泽更持久。并能瞬间放大双颊的自然红晕,带来超凡柔顺体验和靓丽双颊。

  SK-II环采臻皙炫亮霜(CC cream) ¥680.00 / 30g

  特别添加最新环采柔白光感复方,将精华的有效成分糅于细腻柔滑的CC霜中,有效提升细胞的透明度和光泽感,达到肌肤纯净无暇与自然透亮双重质感的完美平衡。更在经典PITERATM酵母精华深层保湿的基础上,同时提供SPF50/PA++++的高倍防晒,有效对抗日晒、紫外线、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严重损伤,保湿修护持续直至深夜!

  香奈儿轻盈完美蜜粉 ¥500.00 / 30g

  涂防晒产品或日霜后,用粉扑沾少量的粉,轻轻的按压于脸部,以吸取多余油分及汗水,同时可作定妆之用。

文章关键词: 郑爽 许晴 陈意涵 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