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森绘梨佳示范 没有假睫毛也能画出大眼妆

2015-06-13 08:15: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本目前最受欢迎的彩妆模特森绘梨佳,在杂志中频繁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无论任何妆容都可以得到最佳展现,堪称完美脸蛋潮模。(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森绘梨佳大眼妆

  日本目前最受欢迎的彩妆模特森绘梨佳拥有完美脸蛋,在杂志中频繁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无论任何妆容都可以得到最佳展现,近日流行日系自然的妆容,清新底妆搭配颜色亮丽的腮红是现今趋势,过于浓重的眼妆显得不合时宜,夸张假睫毛更是NG,如何摒弃假睫毛塑造大眼自然妆容呢?

巧画上下眼线巧画上下眼线

  巧画上下眼线

  关键词:眼影画眼线,眼尾延长

  塑造大眼妆容,眼线是妆容关键,使用眼线笔先打底再用眼线膏填补,让颜色更显色持久,再使用眼线液在眼线的边缘轻描边,不需要整个再补满,让眼线轮廓更明朗即可。

  不宜将眼线尾部拉长的过长,会显得极其不自然,比眼角略长0.5cm最为适合。如果你的双眼皮折线不深,眼线位于眼球上方阶段宜画得细一些,可在延后位置逐渐加粗。

  下眼角如果使用眼线笔直接描画,会让整个眼睛有被框住的视觉感,用浅棕色眼影描绘下眼角,叠加深咖啡色更细致描绘,双色晕染呈现立体度会更自然。

眼影塑造凹陷感眼影塑造凹陷感

  眼影塑造凹陷感

  关键词:冰敷,晕染眼窝

  偶尔在起床后会发现自己的面部眼睛都很浮肿,可以将化妆棉沾水并挤干多余水分,放在密闭容器并存放在冰箱冷冻格,起床后随时拿来冰敷眼睛数分钟,可以适当的缓解眼部浮肿,当然少吃高盐食物是最好。

  眼窝的立体凹陷感也是塑造大眼的关键,为了减少眼影颜色的用量,从轮廓上放大眼睛事半功倍,选择类似修容粉一般的棕色眼影,用晕染刷晕染在眼窝处即可。

以假乱真睫毛以假乱真睫毛

  以假乱真睫毛

  关键词:睫毛纤维,巧夹睫毛,刷睫毛技巧

  假睫毛时要选择适合眼型的睫毛夹,也要选择口碑比较好的款式,产品在价格上存在差异也是一种参考价值,太廉价的产品使用感也相对不好,如果你的睫毛本身已经有被眼皮盖住一部分或者由于睫毛太粗硬不好夹,在夹睫毛时要眼睛向下看,这样可以让睫毛夹夹道睫毛根部,而大概停留7-8秒就好。

  刷睫毛之前使用睫毛纤维,是睫毛短小稀疏的朋友最佳选择,也可以同时使用不同款式的睫毛膏,但注意不要选择纤维太多的反复刷,会让妆容有不干净的感觉。

  刷睫毛时要像太阳花一样,向不同方向刷,呈太阳的放射状,而选择刷下睫毛时,可以购买小刷头的睫毛膏,建议混合纤长与浓密两款同时使用,或选择具有针对性的产品。

编辑单品推荐编辑单品推荐

  编辑单品推荐

  Benefit 贝玲妃翘佳人睫毛膏 RMB230

  独特配方,膏体可以快速卷翘睫毛,足够轻,能够使睫毛保持挺翘,并使其能够维超长时间的卷翘效果。睫毛刷头前“嫁接”卷睫钩,能够勾起各类短睫毛,轻松打造飞翘睫毛效果。

  MAX FACTOR 蜜丝佛陀超越睫毛膏 RMB 198/10ml*2

  经典iFX超大刷头加上经典浓密配方,更大刷头配上整齐细密排列的刷毛,蘸取更多睫毛膏膏体,霜状膏体包含球状颗粒,轻易让睫毛加粗加长,成就浓密扇型美睫。膏体中含有滋养睫毛的蜡晶微粒,加上高浓度聚合物、高粘性配方,使得膏体不易干掉,睫毛不易结块,刷出根根分明的浓密效果,防止膏体脆裂脱落。

  ESTEE LAUDR雅诗兰黛凝彩炫浓睫毛膏 RMB330

  X型纤巧浓密刷头,适合亚洲扁平眼形,令细小睫毛都被浓密包裹。膏体中的无数中空粒子,如氢气球一般提拉睫毛,视觉上放大美目,立显神采张扬。360度"零晕染"屏障经典秘方,无惧高温、潮湿与汗水。丰沛绿茶精华滋养睫毛根部,温水可卸科技挥别反复擦拭。

文章关键词: 森绘梨佳 大眼妆 眼线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