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高圆圆都爱的“棕眼粉唇”妆

2015-06-13 08:15: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妆容再浓,没有特点,拍出来的照片同样也会没有特色,那么如何让你成为照片中的亮点,不是景物的陪衬点,用咖啡色和粉红色就可以打造出脱俗的“写真”妆容。(来源:ELLE)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明星永远是最好的例子,五一期间高圆圆在纽约的“撒疯”照片,看起来竟然别有一番风味,那么她的秘诀是:

Tips oneTips one

  Tips one:晴天拍照!户外拍照一定要选择晴天或者光线好的时候,这样随时都可以给你拍出个自带发光体的肤色。

Tips oneTips one

  Tips two:肉桂色的唇膏×棕色眼影,小清新感的妆容搭配深棕色眼影,妆容的亮点一下凸显出来,肉桂色的唇膏不走寻常红色唇路线,看起来更有味道。

Tips two高圆圆

  高圆圆的另一款写真也是同样的妆容风格,不过背光的效果看起来偏文艺森女风格。

郑爽郑爽

  郑爽

  如果只是在家里玩自拍,那么郑爽的这款规矩的写真风格同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Tips oneTips one

  Tips one:各种道具出场,可以戴在头上的或者是拿在手上的,务求达到浪漫的效果。

Tips twoTips two

  Tips two:妆容可以采用艳色系,不管是唇部、腮红还是眼影,一抹亮色照片顿时富有灵气。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郑爽 棕眼粉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