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民国造型哪家强?郑爽完胜林志玲

2015-06-14 00:18: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郑爽的民国造型又仙又美,完胜《道士下山》林志玲的村姑扮相啊!不想去民国的女明星不是好演员,古装剧算什么,拿捏得好民国剧才是真本事,不知道各路女神们穿到民国是不是依然站得稳?据说有人美翻了,有人土爆了......总的来说,你们城里人可真会玩,俺也想化化妆去民国耍耍。(来源:pclady)

郑爽vs林志玲郑爽vs林志玲
郑爽郑爽

  逆袭成功型

  郑爽妹子最近人气大涨,不仅仅因为花少中良好的形象,还有这一组美美哒剧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的郑爽灵气十足的气场让她再次走上女一号的位置,和之前清纯来清纯去的爽妹子不一样,这次民国扮相有了质的飞越。

郑爽郑爽

  吴彩虹和长相清纯可爱的郑爽的气质非常贴合,几乎所有观众都发现郑爽变美了,清透白暂的底妆上微微透着粉色腮红的红晕,弯弯的黑色眉毛加上细细的眼线,长长的睫毛使眼睛看起来有神又可爱,一看就是小灵仙善良无公害类型。爽妹纸,你就默默变美,让张翰后悔去吧。

郑爽郑爽

  从来没有见过郑爽这么有感觉过,之前都是扮演非常稚嫩的角色,才发现原来大壳穿越到民国这么美腻,戏路越来越广了。清淡的的粉色眼影若有似无地衬托着眼线和睫毛突出眼神的精彩,淡淡的粉色唇膏清新,尽管整个妆容都用了粉嫩的基调,但是郑爽表情拿捏到位,一点也看不出幼稚的感觉。

林志玲林志玲

  女神变青蛙型

  和成功的爽妹子比起来志玲姐姐就悲剧了,大概是戏路不同。不过这个细碎的空气刘海在志玲姐姐这张相对成熟的脸上违和感好严重啊,白毛女的红头绳也太土了吧,剧组也不给好好配个珠花,一根红绳子就把志玲姐姐打发了么?

林志玲林志玲

  这个镜头倒是还算符合林志玲的气场,不过发型都快炸毛了,还不知道披着个什么道具。好评的是志玲姐姐的光泽的底妆,能让她的皮肤在夜色背景中看起来依然质感水润饱满。

林志玲林志玲

  这么黑的眉毛有点像贴上去的,姐姐你又不唱戏,唱戏的是你旁边那位,干嘛画这么隆重的眉毛耶?发型依旧差评,这么远还能看出来炸了毛,这个时候底妆再怎么白暂再怎么水润也就不了整个场了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郑爽 民国造型 抓住彩虹的男人 道士下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