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紫连环撞脸6女星 怪化妆手法太雷同?

2015-06-18 07:3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到底左边是张馨予还是右边是张馨予?说好了今天聊杨紫撞脸呢?”如果看到第一张图就这么说,小编可就冤枉了,客官您仔细瞧瞧,左边那人er就是杨紫,没骗您呐!看不出怪我咯?后边还有更撞脸的事呢!(来源:pclady)

杨紫vs张馨予杨紫vs张馨予

  曾经的小雪去哪了?现在的杨紫精致的妆容,底妆均匀白暂,黑色的眼线 勾人心魄的眼尾弧度,明丽的红色唇膏加上位置精准的腮红,一手抚着妩媚的渐变栗色卷发,穿着紧身黑色皮衣凹造型,简直机车女郎味十足。比较你我之前所熟悉的小雪的样子,现在尖下巴高鼻梁红嘴唇的杨紫眉眼间似乎真的有张馨予的感觉。

杨紫杨紫
张馨予张馨予

  上一张的杨紫和这一张的张馨予放一起来毫无违和感有木有!同样是白暂的妆容精致的眼线一抹霸道的红唇,上一张的杨紫简直就是张馨予脸胶原蛋白的时候,本小主有点看不懂了,究竟为何相似?难道真的是化了一样的妆才有这样撞脸的效果的?omg...那五官要来何用,这个世界怎么了?

杨紫vs范冰冰杨紫vs范冰冰

  杨紫你玩大了,撞了张馨予又撞范冰冰,眼线没有拉长的勾,但是刘海撞了眉毛撞了睫毛撞了唇膏撞了底妆也撞了,不是小编苛刻,实在是说不出哪里有些相似,总之不像以前的小雪就对了!不过善意提醒的是,你是电你是光你是矛盾的结合体,冰予哪天再起波澜又不好意思明说的话估计你直接就是俩人的替罪羊,咩~

杨紫杨紫

  其实这样打扮的杨紫确实挺好看的,白暂的哑光雾面底妆呈现高级的丝绒质感,黑色直眉在刘海的斑驳下犹抱琵琶半遮面,淡淡的橘粉色唇膏清新诱人,估计被冰冰的红毯妆容长草了,于是自己也画一个玩玩,没想到神似啊!

范冰冰范冰冰

  大概杨紫的妆容参照物就是冰冰征战红毯前的这张自拍了吧。清新淡雅的雾面哑光底妆在阳光的折射下质感更加高贵,再看上一张杨紫连两鬓的卷毛都neng的和冰冰的一样,杨紫的脸部轮廓饱满一点,冰冰的脸部轮廓“蛇精”一点,这俩人撞脸估计是化妆手法的问题咯。

杨紫vs佟丽娅杨紫vs佟丽娅

  这张的杨紫还挺像佟丽娅的,尖尖的锥子脸,微微露出两颗小虎牙,不过这实在是妆容和角度问题,两个人的气质和相貌特征还是有差距的,杨紫偏少女,佟丽娅偏高冷,化妆真是神奇的存在,能让两个人气场如此接近。

杨紫杨紫

  尽管还是不像印象中的小雪,但是换个角度就不怎么和佟丽娅撞脸了。倒是像那个谁谁谁,叫什么来着......反正不是杨紫。杨紫貌似是脸部轮廓的进化了,视觉效果越来越消瘦了,难道是两颊颧骨下方修容粉的作用,而且长长的下睫毛衬得眼睛没那么圆了,萌萌哒少女开足电力秒杀你,然而并没有看出来这时谁。

佟丽娅佟丽娅

  佟丽娅这个标志的美人er晒个厕所的自拍都自带高大上的赶脚。尽管佟丽娅也是相当精致的妆容,离镜头这么近底妆还是0瑕疵,纤长的睫毛,浓郁的黑色眼线,但是换个角度就不被杨紫撞脸了,她俩只有四分之三侧脸的角度露齿笑的时候才撞脸。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紫 赵丽颖 张馨予 范冰冰 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