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千骨》赵丽颖“傻白甜”妆容大盘点

2015-06-21 08:37: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编编早上起床便看到闺蜜大半夜发来的微信——“赵丽颖要火了”,跟风也去看了最近热播的《花千骨》。不管吐糟与赞美齐飞的剧情,也不管五毛钱的特效,只想说赵丽颖在剧中的造型还是很讨喜...... (来源:海报时尚网)

《花千骨》剧照《花千骨》剧照

  《花千骨》剧照 赵丽颖饰花千骨

  编编早上起床便看到闺蜜大半夜发来的微信——“赵丽颖要火了”,跟风也去看了最近热播的《花千骨》。不管吐糟与赞美齐飞的剧情,也不管五毛钱的特效,更不管她曾经被爆的黑历史,只想说赵丽颖在剧中的造型还是很讨喜的。

赵丽颖赵丽颖

  可爱的包子脸、呆萌的蜡笔小新眉、无辜小鹿眼、粉粉的苹果脸颊和花瓣似的嘟嘟唇,简直从3岁儿童到80岁的爷爷奶奶都全部通吃。这种蠢萌无辜的妆容,简直是单纯天真的女一号必备法宝。大家一起来学习学习,保证让身边的人对你更有保护欲噢!

  《新还珠格格》剧照 赵丽颖饰晴儿

赵丽颖饰晴儿赵丽颖饰晴儿

  1987年10月16日出生的赵丽颖,编辑掐指一算今年也已经28岁了呢!2006年也就是19岁的时候参加了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之后开始踏入演艺圈。之前都是在很多剧里面打打酱油,演演谁谁的丫鬟、谁谁的女儿这类角色。

赵丽颖饰晴儿赵丽颖饰晴儿

  2010得到了导演李少红的青睐,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邢岫烟”一角。其实造型蛮好看的,可惜《红楼梦》美女太多,所以也不是很起眼。之后就是2011年在《新还珠格格》里面饰演晴儿的角色开始被大家记住。

  因为赵丽颖这种“包子脸”长相,所以大部分扮演的角色都是“傻白甜”,所以剧中妆容也大多用的是粉嫩的颜色,让赵丽颖看起来更温柔、甜美。

  《陆贞传奇》剧照 赵丽颖饰陆贞

赵丽颖饰陆贞赵丽颖饰陆贞

  2013年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陆贞传奇》收视率占据同时段收视榜首,同时也让赵丽颖成为当下人气小花旦。

赵丽颖饰陆贞赵丽颖饰陆贞

  赵丽颖本身就是圆圆杏仁眼,加上妆容的修饰,让她看上去如小动物般可爱又机灵!

  妆容重点:杏仁大圆眼

  用眼线笔贴着睫毛根部勾画出稍粗一些的上眼线,眼头和眼尾都要稍稍向下拉,中间眼球的位置可以画的稍微粗一些,瞬间就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圆更无辜!

  眼影的颜色选择偏粉色系的颜色,增加整个妆容的甜美度。然后刷出浓密纤长的睫毛,你就能拥有扑闪扑闪让人怜惜的小鹿般的无辜大眼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花千骨 傻白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