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正流行 欲擒故纵的萌妹子“宿醉妆”

2015-06-21 08:37: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化妆来说,用唇膏几乎是所有姑娘每日生活必备品。这么一只小小的唇膏能戳穿你内心的小秘密解读出你的性格,你信么?(来源:海报时尚网)

  “宿醉妆”示范

宿醉妆宿醉妆

  跟韩式妆容注重底妆的自然干净相比,日系妆容更重视对于腮红的运用。最近超级流行的“宿醉妆”、“微醺妆”就是将腮红直接涂抹在眼睛下方,虽然近期才突然大范围的流行起来,但是其实5年前的原宿系妹纸就开始玩这款妆了。也许你对原宿系妆容不关注也会感觉这款妆容很熟悉,是的,王菲当年的“晒伤妆”就和这款妆容非常类似。近两年的时装周舞台上,也活跃这股娇羞的少女风。

  日系妆容示范——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藤井莉娜

  而日本人对这种“宿醉妆”的理解是,喝醉酒后无防备的少女,给人一种无辜又小性感的气息,从而激发男人的保护欲,想想也是满重口的噢。

  How to make up:

  Step01:为了营造出“宿醉”感,底妆上追求一种油光发亮的质感。妹纸们上底妆时可以将护肤油和粉底混合后再上妆,五点法分别点在额头、鼻子、双颊和下巴,用双手指腹由内而外、由上向下的方向将粉底涂抹开。用手温让底妆更服帖、持久。

  Step02:先用眉笔描绘出眉毛的大致轮廓,然后用眉粉填充。搭配“宿醉妆”可以画前细后粗、前农后淡的“平行太眉”,打造出一幅低眉顺眼的妆效。

  Step03:为了平衡妆感,可以将眼妆弱化。用眼线尽量将眼睛描绘的更圆,只画眼中和眼尾的位置。眼尾不要拉长,可以稍稍向下微垂,然后涂抹上睫毛膏即可,看起来会更可爱、无辜。

  Step04:腮红比较推荐使用液体腮红或者膏状腮红,让腮红效果更像是喝过酒后肌肤自然渗透出来的红,而且有种水润透亮感。可以将腮红涂抹在眼睛下方的位置,然后用手轻拍均匀。

  Step05:唇妆追求一种涂抹过精致唇膏后喝过酒,昏睡中用手擦过嘴的效果。可以使用唇釉涂抹在双唇中间位置,然后抿嘴让颜色晕染开,即使印出双唇外侧也没有关系噢!

  日系妆容示范——森绘梨佳

森绘梨佳森绘梨佳
森绘梨佳森绘梨佳
森绘梨佳森绘梨佳
森绘梨佳森绘梨佳

  森绘梨佳是日本的超人气模特,长相清甜又有气质,软软萌萌的很讨人喜爱。

文章关键词: 腮红 日系美妆 宿醉妆 藤井莉娜 森绘梨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