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让有雀斑的脸看起来也很美

2015-06-23 07:18: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朱丽安·摩尔

朱丽安·摩尔朱丽安·摩尔
朱丽安·摩尔朱丽安·摩尔

  今年获得世界各大电影节影后桂冠的摩尔姐也是满脸雀斑,这似乎与这些外国人生活的环境与生活方式有着很大的关系。尽管摩尔姐已过了知天命的年纪,而且随着新陈代谢的减慢,脸上的雀斑与皱纹也越来越多。

朱丽安·摩尔朱丽安·摩尔

  但是她精湛的演技,以及那种云淡风轻的优雅气质却让她越来越迷人。女神并不一定都是完美的,只是她的不完美更加增添了其亲和力,让人爱得欲罢不能。

  如何让有雀斑的脸看起来也很美:

如何让有雀斑的脸看起来也很美如何让有雀斑的脸看起来也很美
EmmaEmma

  1.首先,当然是不能素颜出街的,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与气质实在自信那也无可厚非。

  2.不要对自己雀斑不自信,用底妆完全遮盖只会让你成为“假面女王”,美感全无。

  3.用底妆少量遮盖,雀斑严重的地方可以重点遮瑕,但要注重妆感的光泽度和透明度,若隐若现的雀斑其实更能彰显个性之美。

  4.采用转移视线的化妆手法。明艳的大红唇与雀斑搭配有很好的视觉效果,让你时髦洋气,有欧美风范;将大面积的腮红涂抹在两颊,可以带来很好的视觉冲击力,橘色是性感的晒伤妆感,粉色则是迷人的日系小萝莉。采用粗狂的眼妆,则非常适合摇滚范儿的女生,帅气而又有个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舒淇 吉赛尔 雀斑 Emm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