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魔女仙女都能妆 女明星们可真会玩

2015-06-23 07:18: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女明星们都好会玩,即打游戏还做代言,过一把化身游戏人物的瘾头,魔女神女那都不是个事儿。顺便也造福了人民大众,玩腻了游戏去看看妹子学学化妆也好。(来源:pclady)

女明星们代言游戏女明星们代言游戏

  这年头,不打游戏非好汉可不是乱说的,放眼望去哪个宿舍没有嚼着辣条喊德玛西亚的,而且请注意此情此景并不仅限于男生宿舍。当然lu啊lu并不是超神的唯一途径,手残深坑们也不要继续挣扎了。

花千骨花千骨
花千骨花千骨

  就那当下大热的《花千骨》来说,虽然5毛钱的特效看的人真是无语,剧情改编的也让人满头黑线,所以同步推出的同名游戏让人一吐郁气也是很合情合理 啊。赵丽颖当然顺利成章的继续做小骨咯~游戏中的扮相可谓是颇有几分天女下凡之姿,高高的宫髻与白色纱裙,衬得赵丽颖高贵优雅,可惜妆容实在是过于浓艳, 一下子从仙女变成宫妃,level降了好几个啊。

范爷范冰冰

  范爷代言的游戏不要太多哦,如果打开一个网页看到范爷性感妖娆的姿势招手迎接,你会不会想点进去呢?啥也别说了,连游戏届都被范爷攻陷了,范爷不会真的陪你玩游戏,但是范爷妆容还是可以来一发的,谁说游戏属于宅男,有心的妹纸早已发现了玄机。

范冰冰范冰冰

  复古又自带科幻效果的后期,这个战士还是齐刘海哈,范冰冰魅力十足的魔幻金属电眼妆拍一套女战士写真什么的真是又man又美,黑色的眼线加上浓郁的烟熏妆半包围上下外眼角的手法既不显老又有时尚感,与内眼角的金色眼影互相晕染形成自然的电眼妆。金色美瞳真是略闪瞎,不过游戏里的种族嘛别那么认真就好了。

范冰冰范冰冰

  就是喜欢范爷这种穿黑是黑穿白即白的这种范儿,什么都驾驭得如鱼得水。这一张看上去还没有ps的非常离谱,飘逸的银发搭配魅惑妆容,分明就是个来自荒外的妖女嘛!从眼神到动作都是无比撩人,长睫毛根根分明带着电力,裸色唇膏搭配小烟熏妆既不显脏腻又有别样的风情。

张馨予张馨予

  没错这就是给张馨予神助攻的游戏,把张馨予一举拖成毯星又因此家喻户晓,还是想不通张馨予是签了卖身契吗?为了不辜负赞助拖着被单走红毯实在太拼了。代言造型可比大花袄好看太多,妆容也胜过红毯。玛萨拉红的眼影在眼尾大面积晕染,魅惑妖艳得让整个人都像一支妖娆玫瑰,艳色唇膏有点落俗了,不过为了这么妖艳的妆容也算是比较搭。除了发型上两团康乃馨太像哪吒,服装也有抄袭日本动漫的嫌疑,其他基本上能够得上是妖娆魔女的名头啦!

张馨予张馨予

  张小姐最近又新代言一款网游,据说这次角色是妲己来的。老实说,你这样的还想毁灭三界有点早了,不过妆容还算可以看。其实清新裸妆和媚眼电妆只差一条眼线一层眼影一个唇膏的距离,并没有什么值得手忙脚乱的。画裸妆的妹纸如果想改妆,可以直接加一层大地色眼影并在眼尾加深,再描一遍眼线拉长个眼尾就妥妥的了,别忘了选一支复古红唇膏来搭配大地色眼妆,此技能适合任何风象星座以及早上化妆匆忙默然发觉自己憔悴的菇凉。

张馨予张馨予

  其实张馨予的五官还是不错的,不造为何看起来有点小家子气,改变气场其实so easy,像张馨予同学学习即可,主要有2个重点,第一就是画出锋利的剑眉或者飘逸的扬眉,其次就是选择一支纯正的复古红唇膏,气场瞬间扩大,到哪里都是满满的存在感。

刘亦菲刘亦菲

  天仙刘亦菲代言个游戏也是仙风道骨的,这么清淡简单的妆容简直就是裸妆,和冰冰以及馨予比起来简直就是素颜,走的就是清纯路线,当然以返璞归真最好,刘亦菲本身就拥有光滑的肌肤,精致白暂的底妆本身就白得发光,再加上后期滤镜让刘亦菲从此踏上神坛就下不来了。

刘亦菲刘亦菲

  纤细的眼线上挑的眼尾为清淡的眼妆增加一丝魅惑,淡淡的粉色眼影铺垫在眼窝营造清新的妩媚感,清淡的修容扫在颧骨为脸部轮廓增加立体感,遮住唇线后用粉嫩的唇膏为嘴唇镀上一层优雅的色彩。需要吐槽的是卧蚕上那一道黑影是几个意思?仙子昨晚练功打怪太晚没睡好?

刘亦菲刘亦菲

  哪个代言游戏的女神能做到这么纤细的眼线就拍宣传片?怎么也得用浓郁的黑眼线配合睫毛把眼睛放大个十倍八倍的,就算不是烟熏也得有营造深邃的眼影,but,这些太低估刘亦菲的颜值了!菇凉我就素清淡,连眉毛也清淡,眼影清淡更能显得我睫毛长,眼线清淡只要有神就行,唇色清淡显得我清新可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不造这样卖萌的刘亦菲你喜不喜欢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刘亦菲 范冰冰 游戏代言 仙侠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