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长腿女团AOA回归 吸睛大眼妆怦然心动

2015-06-29 07:16: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AOA携新单曲回归,身着运动风格迷你裙的妹子们青春可人的大眼妆容无人不爱!怦然心动妆容如何打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AOA怦然心动回归

AOAAOA

  距离上次单曲回归已有大半年,猫耳妆容与此次的运动青春风相差甚多,健康活力的韩式大眼妆容受众度很广,如何打造这种少女妆效?

韩式大眼妆容韩式大眼妆容

  韩式大眼妆容

  关键词:杏眼,猫眼

  韩式的大眼妆容一般分为性感型的猫眼妆或裸妆风格的杏眼妆容,猫眼着重于眼线描绘与睫毛塑造,而杏眼其实更偏向于日本流行的大眼妆容,强调深邃的眼神,利用叠加眼影的方式来加深眼部轮廓。

  女生可以依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或依据场合来选择,更可根据眼妆来定唇妆颜色等。

夏日眼妆注意TIPS夏日眼妆注意TIPS

  夏日眼妆注意TIPS

  关键词:晕妆,长效持久

  夏日脱妆是油眼女生的苦恼,选择防水抗汗的眼妆产品是最基本的应对手段。例如具有控油功能的妆前眼部打底霜,夏天在妆前可以减少眼霜使用量或使用滋润度没有那么高的产品。

  眼线与睫毛膏是最容易脱妆的产品,很多女生在夏日眼线脱妆会映到下眼皮也全部花掉,使用液体眼线液的持久度会更好一些,而如果外出时眼部脱妆严重,可随身携带棉花棒蘸取乳液轻轻擦掉再补好粉来挽救。

打造深邃双眼皮打造深邃双眼皮

  打造深邃双眼皮

  关键词:双眼皮贴产品

  想使得大眼妆效果更好,双眼皮贴产品必不可少,各色产品适合不同眼型的女生。

  宽厚型单面双眼皮贴:眼部脂肪比较厚的女生使用,可以撑起厚厚的眼皮,但效果也会相对不自然。

  双面双眼皮贴:使用略微需要多次练习操作,适合眼部有轻微松弛,但眼部脂肪厚的话就不适合使用了。

  双眼皮胶水:本身已经是双眼皮想要增厚,让效果更深邃,可以使用双眼皮胶水,效果也相对自然。

  网状双眼皮贴:操作比较麻烦,但效果较好又不容易发现,同样适合本来就是双眼皮的女生。

韩式活力大眼妆步骤韩式活力大眼妆步骤

  韩式活力大眼妆步骤

  STEP 1:轻刷香槟色眼影于整个眼皮,叠加咖啡色眼影与双眼皮折线内位置,并延长至眼角外。

  STEP 2:叠加深棕色晕染眼珠上方至眼角位置,下眼角位置也使用深棕色晕染,营造深邃立体感。

  STEP 3:于眼珠上方使用珠光色打亮,使眼型更圆更大,填充内眼线与描绘外眼线。

  STEP 4:下眼线也使用黑色眼线笔勾画好,刷上浓密型睫毛膏,注意使用防水抗汗产品。

文章关键词: AO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