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郝蕾vs郭采洁 浓妆派与淡妆派红毯开撕

2015-06-29 07:17: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第18届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虽然星光不高,但是依然撕得风起云涌,这年头,就算是做毯星也不容易啊!不论是转身掐腰,还是回眸一笑,虽然没出什么的大幺蛾子,但是心机还是不少。女星们一颦一笑之间,真是刀光剑影。(来源:pclady)

郭采洁vs郝蕾郭采洁vs郝蕾
郭采洁郭采洁

  和苏菲玛索礼服撞色的郭采洁红毯上还是挺好看的,明丽的正红色不仅显白又提升气场,瘦小的郭采洁身高不足美妆来补,首先要白得发光才能和红色礼服气场相符,黑色弯月眉温柔又有力度,黑色的眼线把眼睛勾勒得又大又圆,长长的睫毛在淡淡的掩映下显得更加可爱。

郭采洁郭采洁

  轻描淡写的妆容勾勒,凸显出郭采洁本身的灵巧气质。聪明的郭采洁没有选择纯正的红色来搭配妆容和礼服,中饱和度的粉色唇膏减龄又装嫩,实在是提亮显白必备利器,一抹清新优雅的粉色唇膏并没有让郭采洁失去气场。再加上淡淡的粉色腮红的加持让郭采洁气色指数爆表。

郝蕾郝蕾

  也许大多数人对郝蕾的印象只是邓超的前女友,尽管她演的戏不多,但是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精湛让人过目难忘,比如《亲爱的》里演了以为母亲,郝蕾的戏就如郝蕾的妆一样尽量做到极致,眉峰的角度刚好在眉骨转折处,黑色的眼线一丝不苟勾勒上下眼线,长睫毛根根分明,白暂的底妆上透着淡淡的腮红,透亮的红色唇膏带着一抹优雅的气息。妆容的问题在于眉毛本身的形状没有掌握好,柳叶眉变身小山眉,略囧略囧。

郝蕾郝蕾

  一身正红色西装亮相红毯,假如和郝蕾一样全身都被刺眼的红色包围就有些显得“元气外露”,还好郝蕾画了比较醒目的妆才扳回局势,白暂的底妆在搭配和撑托妆容气场是绝对必要的,若是带点光泽感会显得皮肤更加通透水润。虽然全身都是亮点,但是相对的过多的浓烈色彩也就让妆容显得略微油腻了。

苏菲玛索苏菲玛索

  只要有苏菲玛索在的地方任何场合都显得bigger很高,连身后的“X宝”俩字都显得高大上起来。强大的巨星气场加上清秀的面孔和修长的身材,不仅是法国男人永远的挚爱,中国男人也难逃苏菲玛索性感的魔掌。

苏菲玛索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法式眼窝用淡淡的大地色眼影大面积在眼皮铺垫显得眼睛更加深邃性感,黑色的眼线勾画出眼睛的神采显得棕绿色的瞳孔更加迷魅,长长的睫毛绽放根根带电,一抹哑光复古红唇膏让整个妆容气质变得无与伦比的优雅,再加上苏菲玛索自然的神态,不经意间就赢得了全场最大的瞩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电影节 郭采洁 郝蕾 明星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