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美就是任性 46岁许晴清透裸妆秒变小公举

2015-06-30 16:29: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许晴姐姐以46岁的“高龄”仍能保持这样少女般的状态,宛如素颜的无瑕底妆上,裸粉色的唇妆自然清新,浓翘的睫毛让眼睛笑起来迷死人,举手投足都是当之无愧的小公举。别的学不来,至少许晴的清透服帖底妆,你也可以拥有,快跟陈雪老师来学习吧!

陈雪3陈雪

  美妆女王:陈雪老师

未标题-4许晴

  许晴妆容解析:

  许晴姐姐从年轻时就是众星捧月的小公举,霸占了当时的电视剧市场,多年公主心未变,生活精致,不然如何能成就这粉嫩透白亮的公主肌呢?许晴姐的底妆很服帖,滋润皮肤是重要环节,我喜欢保湿强的乳液来润泽皮肤,脸部摸起来有点发粘再使用粉底仿真度会非常高。因为鼻部很细节容易卡粉,滋润度够了再定妆就不易脱妆了。

  局部使用遮瑕膏是很好的方法,全脸不用涂抹很多底妆只在眼袋和脸颊瑕疵多的地方遮盖就好。

  局部使用定妆品不会显得皮肤油还保持有一定的亮泽度,例如CUT区域。脸侧就保持有恰到好处的定妆和发亮的部分。

  潮湿海绵按压脸部可以让皮肤底妆更贴肤,呈现肌肤薄而有效的底妆。

文章关键词: 许晴 公主病 底妆 陈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