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孝盛被批用胸唱歌 G杯童颜妆惹网友酸葡萄

2015-06-30 17:18: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素以身材火辣著称的韩国女团成员全孝盛近日携新单曲回归,被网友狠批在用胸唱歌只会卖弄身材。(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全孝盛童颜巨乳妆 网友酸葡萄

全孝盛全孝盛

  素以身材火辣著称的韩国女团成员全孝盛近日携新单曲回归,被网友狠批在用胸唱歌只会卖弄身材,网友评论的杀伤力极大,但是否真如事实所说还是网友酸葡萄心理发作就不得而知了!

性感不失可爱性感不失可爱

  性感不失可爱

  童颜巨乳的她自身拥有傲人身材,确实会是自身一大优势,妆容上一直偏好年轻活力感,清纯眼神与丰满的嘴唇可以展现出既可爱又魅惑十足。

性感丰唇塑造性感丰唇塑造

  性感丰唇塑造

  性感丰润的嘴唇是现今的潮流趋势,丰满的嘴唇在涂各种唇妆也有优势,在化妆前可以先涂上润唇膏,等要涂唇膏之前要将润唇膏擦掉,以免油份过多影响妆效,最好可以覆盖润唇蜜让妆感更晶莹剔透。

身体也要化妆身体也要化妆

  身体也要化妆

  炎炎夏日,穿着露肩的衣服或去度假时穿着泳装,在身体也可以使用彩妆品!珠光类的散粉或专门为身体使用设计的亮肤产品,可以使用在腿部与锁骨、肩膀等位置。而高光与阴影粉更是可以善用在身体各部位塑造立体感,穿着泳衣时也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好。

文章关键词: 全孝盛 童颜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