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朵朵鲜花含苞待放 新一代90后四小花旦美妆计

2015-07-01 07:02: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前有四小鲜肉吴亦凡、鹿晗、李易峰、杨洋称霸银幕与荧屏,后有朵朵鲜花林允、张慧雯、陈都灵、徐璐含苞待放,今天海报编编就带你去看一看新一代学院派四小花旦的美妆计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新一代90后四小花旦新一代90后四小花旦

  前有四小鲜肉吴亦凡、鹿晗、李易峰、杨洋称霸银幕与荧屏,后有朵朵鲜花林允、张慧雯、陈都灵、徐璐含苞待放,不管是新一代素颜“星女郎”林允,还是通过电影《左耳》冒出头的“小耳朵”陈都灵,亦或者是因真人秀人气爆增的徐璐和新晋“谋女郎”张慧雯……这几个妹子都具备共同的抢手条件:名导大咖护航,清新淡口味的面孔,并均为90后。今天海报编编就带你去看一看新一代学院派四小花旦的美妆计吧!

林允林允
林允林允

  90后学院派女主一号:林允

  出生日期:1996

  代表作:《美人鱼》、《爵迹》

  爱好:舞蹈

  化妆包必备单品:面膜、bb霜

  美妆必杀技:水润皮肤,QQ弹,面膜、底妆不能少!城市污染,空气中隐藏大量污染物,这些脏东西一旦吸附在皮肤上,就会影响新陈代谢,令毛孔粗大,引起湿疹、毛囊炎、痘痘等肌肤问题。要想打造如陶瓷般无瑕、匀净裸肌,面膜和做好底妆防护是必不可少的!

林允林允
林允林允

  出身平凡的浙江女孩林允年仅18岁就参演了周星驰电影《美人鱼》,还未正式进入观众视线就又被郭敬明选为电影《爵迹》的女二号与吴亦凡对手戏,这种幸运无人能敌,2016年这朵鲜花必定绽放。

  林允是如香水百合般的女孩,虽然出身平凡自我的味道却能吸引人簇足观赏,淡雅中又不失独特气质。

张慧雯张慧雯
张慧雯张慧雯

  90后学院派女主二号:张慧雯

  出生日期:1993

  代表作:《归来》《栀子花开》

  爱好:民族民间舞

  化妆包必备单品:唇膏、睫毛膏

张慧雯张慧雯

  美妆必杀技:张慧雯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自己的化妆包里必须会带的就是睫毛膏和唇膏,要想打造清新的妆容,你可以不画眼线,眼影,但是睫毛弯弯会使眼睛看起来会说话,而唇膏可以使嘴唇看起来更水润,让好气色棒棒哒!

张慧雯张慧雯
张慧雯张慧雯

  新任“谋女郎”张慧雯,与学生无异,但是眼神中却比同龄人多了一股韧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慧雯 徐璐 林允 四小花旦 9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