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痴男18年整容23次斥资4万2终变成偶像超人

2015-07-02 09:46:21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英雄角色是许多民众崇拜的偶像,当中又以“前辈”超人最具知名度。菲律宾一名男子儿时看了超人电视影集后,便誓言要成为现实版超人,在历时18年23次的整形手术,最终将自己改造成超人,完成儿时梦想。

1菲律宾男子为了完成真实版超人梦,历时18年、23次整形手术,如今总算圆梦
2菲律宾男子为了完成真实版超人梦

  据《镜报》报道,菲律宾现年37岁男子赫伯特(Herbert Chavez)5岁时开始迷恋英雄角色超人,不但收集各款式超人公仔,连房间布置也充满“超人风格”,更誓言要成为真实版的超人。为此,赫伯特18年间动 了23次手术,分别对鼻子、嘴唇、下巴等部位进行改造,甚至将黑皮肤“漂白”,并在肌肉内注射矽胶或填充物来塑型,花费超过4400英镑(约42622元人民币),终于变成当地家喻户晓的超人。

  事实上,这一连串的整形手术对赫伯特的身体是相当大的伤害,有医生就提出警告,指赫伯特的连番改造将会出现许多不正常的斑点与肿块。不过赫伯特仍不以为意,他强调“如果身体无法承受发出警讯,或医师不准,我就会停止。”

  赫伯特最后补充表示,“我并没有超人拯救世界的目标,只希望带给小朋友欢乐,告诉他们品德的重要”另外,赫伯特也在3年前获得拥有世界上最多超人相关产品的金氏世界纪录。

文章关键词: 整容 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