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懒女孩的福音 睡眠和美丽其实可以兼得

2015-07-03 15:52: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早上被闹铃叫起来的那一刻,根本就不想起!可是不早起一点,就不能画个美美的妆上班,很多妹子对这个问题特别困扰。不过现在都可以解决了,你不再需要在睡眠和美丽之间做选择,一些改变你生活的小技巧,让你两者可以同时拥有!(来源:嘉人网)

  做好打底遮瑕

0

  简单的几个步骤将有助于消除黑眼圈,不均匀的肤色,和稀疏的眉毛。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基础,遮瑕膏,唇颊染眉毛和睫毛膏,帮助你从“醒来”到“我准备开始新的一天。”

  万能的帽子

2万能的帽子

  没时间洗头了?就戴上一个帽子,完成!

  一分钟搞定指甲

3

  如果你醒来发现有个不可拒绝的聚会邀请,临时去做的美美的指甲又来不及,别担心,在家自己就能搞定!你需要的是一个基本颜色(深色的效果最好),底漆和面漆,金箔纸。给指甲刷上底色和底漆,然后用镊子把金箔纸放在指甲上,并使用面漆封上。

  每一次都可以是画完美的猫眼

4

  把你想要的猫眼形状做成一个小纸条,并拿着它垫衬你的眼皮,其实信用卡是你最好的帮手哦。

  没有时间弄个时髦的马尾辫

6

  这种纵横交错的马尾辫,看起来很复杂,但只需三分钟的时间来做!编织设计立刻升级经典红毯的水平。

  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保湿

7

  为什么要花费宝贵的时间在早上做保湿工作,滋润你的脸当然可以在你的睡觉的时候,前一天晚上的保湿工作绝不能忽视,不然第二天麻烦的可是你!

  卷翘的睫毛

8

  如果你真的赶时间,先画一条眼线,用眼线笔或凝胶衬垫(避免液体眼线,因为它太容易涂抹)在你的睫毛边,然后用睫毛夹从根部加卷翘,看起来像涂了睫毛膏一样。

  红唇是关键

9

  如果你真的已经睡过头了,就使用一个产品:红色唇膏。即使你穿什么,只是一个红色噘嘴,你会奇迹般的变得迷人的。另外,你可以把它放在办公室方便补妆。

  整理好化妆品

10

  整理好你的美容工具,这样你就不必花费宝贵的时间寻找合适的口红、眼线笔。可以把他们分类,或者把常用的放在一个收纳盒内,这样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底妆 快速化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