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再残也会 绝不失败的一字眉教学

2015-07-03 16:18: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眉毛是能够展现出灵魂之窗魅力的角色,在不同年代都能看出女性在眉毛上的变化。比起以往很强调女人味感觉的柳叶眉或纤细眉,到了近几年似乎因为越来越讲求男女平等的社会风气,连眉妆也因此受到影响。以可自然画出展现自我个性的粗平眉为主,让女性能以充满自信的双眼来看世界。(来源:爱美网)

0

  杨幂一直都是粗眉的最佳代表,可以这么说,国内对粗眉的了解是从杨幂的妆容开始,她的甜美妆容一直是潮妆的风向标,换了发型后粗眉更凸显毛流感,看起来十分洒脱。

2

  倪妮从开始被人熟知的的帅气冷艳范到现在的森系清新路线,始终对粗眉不离不弃,对于长形脸的她,粗眉更好的修饰了她的五官,粗粗的轮廓让在视觉上有压缩脸型的效果。

3

  张雨绮一贯都是女王范,之前的细长的弧度眉让她看起来更加成熟韵味,同时也老了好几岁。显然扮成熟不适合娱乐圈,画个黑粗眉减龄的同时看起来也十足霸气。

  问答:

4

  Q.说到粗平眉的热潮,2015年春夏的眉妆跟去年秋冬的画法有什么不一样吗?

  A.2015春夏的眉妆趋势虽然跟去年秋冬大至相同,也是以粗眉为主,但今年春夏的粗眉妆会更强调要做出明显毛流感,让轮廓变得更清晰。

  问答

6

  Q.既然粗眉是一种统称,所以象是不同国家女孩画的粗眉妆,其实也有所差异?

  A.没错!以日本、韩国跟欧美这3个地区来说,大部份日本的女孩头发都有染色,所以眉毛颜色通常也会比较淡,完全看不到一丝杂毛;就算是粗眉也会留有点菱角,让脸蛋看起来更清秀比较有温柔气息。

  相较之下韩国的女孩是以〝自然感粗眉〞为主,藉由粗平眉来柔和脸部轮廓,可以让妆感显得更年轻、五官也更有立体感。而欧美流行的粗眉妆就跟亚洲区比较不一样,他们有粗眉却没有平眉;因为本身五官轮廓就很鲜明了,因此眉毛反而不需刻意强调精致感,还会带有一点点角度,呈现的是利落线条的粗眉妆。

7

  Q.想知道粗平眉搭配哪种妆容会有最好的效果?

  A.因为粗平眉会让脸型产生变短的错觉,所以看起来比较年轻,最适合好气色的隐形裸妆。建议大家可以基础内外眼线配合自然感粗眉,这种若有似无的眼妆,正是现在所追求的完美裸妆。

  问答

8

  Q.对亚洲女生来说,画粗平眉时应该注意的重点是?

  A.粗平眉看似简单,但绝对不是画得又粗又平就好!以下总结了大家在画粗眉妆时最容易犯的错误。

  1.在画粗平眉时,长度不要超出眼角太多,眉尾太长就会失去粗平眉的自然感觉。

  2.眉毛的颜色切忌太浓,看起来会过于生硬。眉毛颜色最好比自己的发色浅两阶,才会显得自然。

  3.最后要把眉毛边缘晕开,才不会显得过于锐利。

  4.眉头浅、眉尾深是画眉的重点。

  Q.虽然粗眉很流行,但有没有哪些人其实是不适合画粗眉妆?

  A.眉毛不只会影响彩妆的整体感,也会影响到脸型。因为平粗眉的特色是没有角度、较为短小,所以当然不是人人都适合!如果你是属于比较圆的脸型,再画上粗平眉反而会让脸型看起来更短更圆,失去修饰的效果。

  圆脸要画粗眉也很可爱,恐怕只有曹格的女儿Grace才办得到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一字眉 杨幂 倪妮 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