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生花》女主妆容全解析 教你秒变银屏女神

2015-07-04 02:13: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电视剧《两生花》的热映引得网友一阵较好,无论是感情中的刺猬苏祁还是单身"辣妈“宋宋,都是颜值高到爆表有木有?而编编认为此部情感神剧不仅在剧情上跌宕起伏,女主们的妆容也是可圈可点哟!今天就带大家来八一八 (来源:海报时尚网)

  电影《两生花》海报

0

  电视剧《两生花》的热映引得网友一阵较好,无论是感情中的刺猬苏祁还是单身"辣妈“宋宋,都是颜值高到爆表有木有?而编编认为此部情感神剧不仅在剧情上跌宕起伏,女主们的妆容也是可圈可点哟!今天就带大家来八一八这些颜值爆表的女主们的美妆心机吧!

  《两生花》妆容解析

2
3

  素颜女神王丽坤一直都是以清新俏丽的形象被大家说熟知 (如上图) 然后在热播剧两生花中竟然挑战起,温柔可爱又点呆萌的单身辣妈形象,以至于当编编看到第一集的时候,居然严重的怀疑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向来以气场取胜的御姐坤坤怎么变得如此可爱有呆萌!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哟!

  暖心的粗粗平眉收服男神:

4

  适合:面部过于消瘦又想变萌的姑娘

  细心的小伙伴不难看出在剧中颜宋 (王丽坤饰) 的妆容最大的特点就在眉毛上哟!古典美or温暖蠢萌小妞只需要变换眉妆就可以实现哦!粗粗的一字平眉看起来更加的简约大气,同时让坤坤本来骨感的小脸看起来更加的柔和可爱萌了有木有呢?囧囧又无辜的神奇眉妆你心动了没?

6

  粗粗平眉打造法:

  step1:为了使其看起来平整,先用眉笔轻轻的勾勒出基本廓形 (眉峰和眉尾处应在一条线上)

  step2:很多姑娘眉头或者眉尾天生就有微微的下耷,画眉时,可以吧高出处画得低一些,来均衡解决眉毛下垂的问题 (PS:一定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去细细打造)

  step3:基本的眉形以及画好,但是为了让你的眉妆看起来更加自然,眉毛的颜色一定要比头发浅1-2个色号,所以染眉膏来帮忙,先逆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刷染眉膏 (使膏体更快更均匀的贴合在眉毛上) 然后再顺着生长的方向刷一次,将凌乱的眉毛梳理整齐。

  “霸道小公举”苏祁为何让人心疼?

7
8

  她是富家千金,备受疼爱的“小公举”高挑性感。她想拥有的都一定可以得到,唯独在林乔王子面前,她变得很低很低,不断的挣扎,自杀,苦苦乞求仍然无法成为王子内心真爱的那个人。妒火让你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然而在爱情面前如刺猬一般的她却得到了很多网友 (包括编编) 的心疼和爱!

9

  编编只能告诉你,颜值极高的人犯错是可以被体谅包容和心疼的。比如剧中的苏祁 (顾璇饰) 无论她是如何花样作死,看到她那个水汪汪的眼睛和微嘟的嘴唇就立马融化了,总让人忍不住在内心腾起保护欲有木有?什么你说不公平,难道真的有颜就任性,丑的人只能被骂然后厕所哭吗?那编编就说了,有本事你来,你也来画一个微微嘟起的咬唇妆啊!

  苏祁式可怜无辜妆:

10

  适合:傲娇任性又想被无条件原谅的姑娘 (玩笑ing)

  微微嘟起的嘴唇总会给人一种无辜又需要保护的感觉,加上清透的咬唇妆更是让人觉得仿佛是一个犯错的小孩子,可怜无辜又萌萌滴有木有,那么编编要说了,各位小公举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来画无辜咬唇心机妆吧!

11

  然而无论是网上的美妆教程还是传统的咬唇妆打造法,都是过程繁琐复杂,让彩妆菜鸟or手残星人都纷纷感到实在是有心无力呀!现在不用担心啦!《两生花》的赞助品牌美宝莲纽约 (Maybelline New York)为爱美的姑娘们推出了好气色轻唇膏系列,只需两部就可以轻松get微嘟的可怜咬唇妆新技能了哟!三款颜色供你随心选,就是要这样任性不能停!

文章关键词: 两生花 苏祁 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