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秀妍复古写真 学画报女王妆清爽不将就

2015-07-05 10:02: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郑秀妍在退出少女时代后,潜心于自己的时尚产业发展,清新裸妆也依旧迷人,如何打造精致淡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画报女王妆容

0

  郑秀妍在退出少女时代后,潜心于自己的时尚产业发展,先是设计了墨镜进军高级奢饰品精品店专柜,再而有售卖个人设计时装的计划,频繁登上时尚杂志的她,足以证明自己的时尚sense受到大众的认可,魅力爆棚如她近期的清淡妆容也是时下流行的一类妆容,脱俗而不粘腻。

  水光肌的修炼

2

  有好的肌底是打造水光诱人肌肤的第一步,总所周知韩国女星对于底妆要求颇高,但想模仿她们这种无暇亮泽肌岂是靠厚底妆与遮瑕膏打造的呢?良好的肌肤管理习惯是第一步,日常应该注意防晒防止色斑形成与肤色不均匀。

  打造光泽肌肤秘诀,先使用CC霜等产品调节肤色后,在重点部位遮瑕,再使用气垫粉霜轻薄遮盖,记得要将脖子一同拍上粉底,否则呈现出两截色差亦是尴尬。

  最美眉形

3

  最美眉形莫过于最适合自己的天然眉形,仿照时下流行去打造韩式平眉固然也是紧贴时尚风潮,但这也未必适合每一个人,在探索各种时尚潮流趋势后可能会发现纯朴的天然美才最适合自身,日常修好杂毛,依照自己的眉形填补眉毛间的空隙,既宣扬自我又不撞脸。

  真挚眼妆

4

  既然谈到回归则然,显露本我,偶尔抛下16mm的美瞳,让真挚眼神重现。描绘好内眼线,涂好睫毛膏即可以清淡又精神的面貌示人。

  如果嫌整个妆容都太清淡,唇部稍微心机一点使用现今流行的各色唇膏也未尝不可,日常偶尔也可以尝试另类一点的颜色如莓果紫色、暗红色等颜色增添新意。

文章关键词: 郑秀妍 女王妆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