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怒刷存在感 百变妆容开启戏霸刷屏模式

2015-07-07 07:40: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而我却要拼才华,这就是我和明明的区别。淡粟爽妹子和明明没有区别呀,剧中刷脸像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真人秀收获大量人气也就罢了,电视剧也刷脸,刷一部剧不算,部部剧都刷。(来源:pclady)

0

  张翰承包鱼塘算什么?爽妹子承包的可是你们的电视机!

2

  有木有觉得《偏偏喜欢你》里面女二很抢女一的风头啊,郑爽再也不是那个雷阵雨里笑得很傻很天真的那个小丫头了,从她的表情里可以看出这孩子说不上成熟但是脸上总带着蛋蛋的忧桑,大概是粉色军装和粉色妆容的联合效果,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清新的女军官好咩~后面那个穿黑色风衣空姐领巾的郑爽更是优雅得无与伦比好咩~都退散。”

3

  简单的底妆让郑爽的皮肤看起来光泽又清透, 深棕色眉色和黑色的过度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清淡的粉色眼影在双眼皮线之间淡淡的扫过,衬得黑色的长睫毛更加俏丽动人,睫毛的影子印在脸颊上,淡淡的粉色唇膏在清秀的五官上像是夜晚中的蔷薇一般清新,郑爽好好拾捯拾捯真是超级耐看啊。

4

  侧脸是最能反映一个美铝质量的,饱满的额头,笔直的鼻梁,淡淡的大地色眼影晕染在眼窝中显得眼睛更加深邃,与双眼皮线间的粉色眼影微微混合成独特的效果,搭配军装颜色又不至于眼妆那么庄重,纤细的黑色眼线沿着睫毛边缘仔细勾好,长长的睫毛在侧颜照中无疑是个妆女神的必杀技,精致清新又优雅可爱的郑爽此刻自带BGM“only you~"

6

  相比之下陈乔恩就没那么精致了。侧颜杀这么重要的事情有些步骤敷衍有些居然就省了,睫毛夹的不够翘,眼影都不画怎么和郑爽比侧颜嘛,至少大面积涂个大地色拉开一下眼窝和眉骨的层次也好啊。好评的是腮红位置还是不错的,侧颜也要提升气色,而且侧颜看起来没那么饱满还会显得脸瘦哦!

7

  再说回郑爽,大壳咱能不玩手机吗,导演喊你拍戏啦!相信很多粉丝对这个网瘾少年都表示无语,只要一闲下来就拿出手机头也不抬,尽管大多数人都是酱紫的,但是你可是偶像诶,片场看见你穿婚纱这么美拍你都看不见正脸,酱紫真的好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偏偏喜欢你》 《抓住彩虹的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