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绚丽夏日玩转色彩美学 明星示范美眸色彩

2015-07-07 07:50: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最充满活力的美好夏日,街头上各种明媚色彩肆意闪烁,但你别忘了,不仅只有时装可以玩色变幻的,你的美眸也可以成为夏日街拍中靓丽的风景线!(来源:海报时尚网)

明星示范美眸色彩明星示范美眸色彩

  又到了最充满活力的美好夏日,街头上各种明媚色彩肆意闪烁,你可以穿上五颜六色的吊带裙,悠闲的和闺蜜玩耍,也可以穿着色彩缤纷的短T短裤与男友浪漫度假,亦可以穿着暗色系优雅盛装参加晚宴或约会!但你别忘了,不只有时装可以玩色变幻的,你的美眸也可以成为夏日街拍中靓丽的风景线!

  巧妙利用眼影,玩味色彩美学。这个夏天属于你!你可以轻轻一抹,萦彩绽放,也可以层层叠加,随心勾勒灵动精致的眼线,打造自然通透的裸妆,亦或打造惊艳华丽的烟熏眼妆,随着光线的不同,让色彩绮丽变幻!今天的街拍时妆Vol.09就让我们去看看明星是如何在街头塑造美眸色彩的!

卡拉·迪瓦伊卡拉·迪瓦伊

  街拍明星: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时“妆”色彩:黄色吊带裙+霓虹色渐变眼影

  街拍“时”妆解析:夏日就是玩转色彩的时候,卡拉明亮的黄色吊带裙+红色遮阳伞充满少女的活泼气息,搭配霓虹色渐变眼影绝对是最吸睛的街拍造型。没有大红色的夸张冶艳,也没有紫色的神祕华丽,渐变霓虹色拥有自己的独特氛围,一种让人精神一振的明亮感扑面而来!

小KK小KK

  街拍明星:小KK

  时“妆”色彩:酷炫白色T恤+清新绿色下眼线

  街拍“时”妆解析:谁说眼线只能用黑色?谁说绿色很难驾驭?你看小KK就把绿色眼影当做眼线用,随着美眸下部线条轻轻勾勒,巧妙的画法让人眼前一亮,精细笔端轻触肌肤,勾勒出精致的眼线。夏日绿色美眸搭配干净白T,画龙点睛,让普普通通的出街造型更加玩味,赋予双眸不可思议的神秘感,想必时装中的色彩美学就体现在这里吧!

艾玛·罗伯茨艾玛·罗伯茨

  街拍明星: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时“妆”色彩:藕荷色包身裙+紫灰烟熏

  街拍“时”妆解析:藕荷色包身长裙让身材凹凸有致,紫灰色小烟熏让她看起来更加性感和迷人,夏日天气炎热,小烟熏妆容本来层次就很多,这样会使眼妆负担很重,因此一定要选择轻盈质地并且显色度高的眼影,这样才能让美眸忽闪忽闪充满魔力!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街拍明星: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时“妆”色彩:白色套装+暖色眼影

  街拍“时”妆解析:职业感颇强的白色正装并不适合浓妆艳抹的美眸,暖色金属系眼影是最不会出错的颜色,bling bling的金属色随着光线的不同,变幻绮丽的色泽,优雅而又充满活力!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街拍明星: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时“妆”色彩:包身裸色晚装+深蓝色烟熏美眸

  街拍“时”妆解析:裸色晚装容易穿的过于老气,尤其搭配较淡妆容会感觉气色超差,会出现整体造型没有重点的致命问题!于是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为了让狭长的眼睛散发更为迷离的妆效,她用从眼头到眼尾不断加深的渐变式烟熏凸显性感魅力。有轻有重,达到色彩的平衡!

文章关键词: 眼妆 街拍 Cara 彩色眼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