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微妙 眉眼鼻口距离决定“美女妆感”

2015-07-07 16:26: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夏天,日本不仅流行“外国人感”的蓬蓬发型,就连妆容也在追求外国人感!而所谓的外国人妆感,就是要让五官更深邃,而樱花妹们更认为,“眉毛和眼睛间距近”以及“鼻口之间距离近”的女生才是美女!虽然感觉有点……(来源:瑞丽网)

0
2

  西方人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较近,显得轮廓较深,眼神也较深邃,另外根据英国约克大学研究显示,鼻子和嘴巴之间的距离较短,会让人觉得较好亲近,甚至想一亲芳泽!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风靡樱花妹的“外国人妆感”该如何达成!

3
4step1
6step2

  这种拉近眉眼距离的妆容,重点其实不在眉妆,而是眼妆。先用肤金色眼影打底,接下来再用咖啡色眼影叠上去。只是咖啡色眼影上的位置很重要,最佳位置应落在眼皮中后段。

7step1

  另外为了让上下眼皮妆感平衡,必须将咖啡色眼影延伸至下眼睑位置,画的范围如图所示,这样一来才会比较自然哦!

8step2

  接下来补一下内眼线,咖啡色和黑色都OK,前者看起来比较自然,后者适合内双和单眼皮的女生。

  最后绝不能忘了夹翘睫毛,并上睫毛膏~

9

  眉眼搞定了,接下来轮到唇妆啦!想要拉近鼻口之间的距离,石原聪美的唇妆是很好的参考指标。

  眉眼鼻口距离决定“美女妆感”

  底妆上好之后,拿出遮瑕产品“模糊”上唇的M字部位。接著利用唇笔,画出新的唇线轮廓。

  最后用粉色系唇膏填补空隙,然后将唇蜜上在唇珠重点位置,就能拥有水润又翘翘的双唇啦!而且这样一来,鼻口之间的间距又拉近了呢!

  据说鼻子到上唇,下唇到下巴的比例如果是1:2的话,美人的条件就达成了,而眉眼距离近的话,眼神会较抢眼,鼻口间距近,则是会给人年轻的感觉。但审美观这档事真的很主观啦,大家可当作偶尔为之的化妆小撇步,别一味效仿,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化了会最满意也最适合自己的妆,对吧?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眼妆 金色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