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尊上不爱我又怎样 蒋欣红唇电睫照样美成仙

2015-07-07 18:4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华丽霸气的华妃娘娘到了《花千骨》中怎么就成了苦苦求爱却得不到尊上垂怜的紫熏上仙?不过不要紧,红唇+大眼妆让蒋欣在人群中轻松脱颖而出,是美人到哪儿都会发光的!夏天如何打造蒋欣这样上乘质感的亚光唇妆,快跟李铭泽老师来学习吧!

李铭泽公关照2015李铭泽

  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

未标题-4蒋欣

  蒋欣妆容解析:

  每次看到蒋欣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我们娇嗔的华妃娘娘,大概是她角色塑造的太深入人心了吧!红唇+大眼妆的蒋欣让她在人群中轻松的脱颖而出,不仅没有刻意的化妆痕迹,反而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其实画红唇最容易出错,因为很多人会忽略一个细节,她们只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而不在乎质地,哑光的红唇最能凸显高级感,既有完美的色泽又不会过于突兀,在画唇前先用散粉打底,让唇妆更加服帖,夏天也不用担心花妆烦恼。

  配合红唇需要清新干净的眼妆,所以不需要烟熏做铺垫,仅仅是强调纤长的睫毛,就可以让眼睛看上去充满神采。

文章关键词: 蒋欣 红唇 李铭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