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超模松岗莫娜不可小觑 中性妆容雌雄难分

2015-07-08 16:21: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本混血超模松岗MONA中性造型席卷时尚圈,为多个大杂志拍摄服装大片,不知道就OUT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松岗MONA中性妆容席卷时尚圈

0

  喜欢日本潮模的朋友可能对于中性风格的模特兴趣缺乏,但这种看似只受众少数族群的中性风格模特却在欧美圈大行其道,日本混血模特松岗MONA今年已为多本国际一线时尚杂志拍摄封面与服装大片,棱角分明的五官帅气十足,兼具女性的柔美感与少年的硬朗感,为时尚圈灌输新潮流势力。

2

  柔美风

  既可诠释女性柔情之美又可释放中性凌厉野性的风范是她最大的闪光点,妆容上的变化为带来两极化的分层,草莓红的唇色衬托出白皙肌底好气色,眉毛减淡颜色结合暖色系的大地色眼影,让人看起来亲和力十足。

3

  刘海

  配有刘海会有减龄效果并增加少女气息,但妆容上需要谨慎留意,因为头发已经遮住额头部分,如果眼妆过于浓艳会让人有压迫感,而额头部分也要记得上妆,炎热的夏天刘海可能让额头出汗量增加,选择好的蜜粉让妆效更持久服帖。

4

  中性妆容

  中性风格的着装在日本也非常受欢迎,宽腿的七分裤与九分裤取代了以往连衣裙的地位,发型上也逐渐流行短发,中性的妆容要如何打造呢?

  锐利立体的五官轮廓是首要必备条件,善用修容粉修饰鼻影与脸颊位置,让五官看起来更具硬朗感。眼影方面选择银灰色与哑光大地色系,兼具深邃与帅气效果,唇膏方面使用普通变色润唇膏即可。

文章关键词: 松岗MONA 日本混血超模 中性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