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超模美妆开撕 谁更能驾驭粉红唇妆

2015-07-12 00:52: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日应该如何打造甜而不腻的粉红造型呢?有的明星就能做到让人满眼桃心,但是有些明星就能让你眼冒金心!今天的街拍时“妆”就让明星PK粉红Look,看看谁的妆容×时装最有看点!(来源:海报网)

  街拍时妆——夏日唇间粉红爱恋

1768a724480843fc089662a07c79a30b夏日唇间粉红爱恋

  粉红色,它一直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色彩,在时尚圈,如果一个人看上去活力四射,会用“In the pink”来夸赞她,如果心情很好,就可以用“tickled pink”来表达开心,可想而知明星潮人为什么会对这个颜色情有独钟了!自从各种粉红色在2015春夏时装周中浪漫上演后,流行趋势中便跳不开“少女”二字,好似法式热吻的玫瑰粉、代表幸运的樱花粉、鬼马精灵般的芭比粉……也陆续飘到了街头和红毯秀上,明星、麻豆、时尚博主开始大“凹”粉红造型,光有少女时装怎么行,你要懂得如何打造Pink Total Look,从脸到脚缺一不可,妆容和着装也需要相辅相成。

9f275fe2316d7cf5e870d7fce52ebfe7粉红唇妆

  粉红唇妆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颜色,不是每种粉红都能百搭每一个人的着装或肤色,稍有不慎,“妆嫩”不成就会秒变“老公举”,亦或是“妆靓”不成反倒变得俗不可耐。那么夏日应该如何打造甜而不腻的粉红造型呢?有的明星就能做到让人满眼桃心,但是有些明星就能让你眼冒金心!今天的街拍时“妆”就让明星PK粉红Look,看看谁的妆容×时装最有看点!

d2147d20e65e5f2cde217908369f07dc少女时代徐贤 PK 少女时代孝渊

  少女时代徐贤 PK 少女时代孝渊

  Total Look比拼:少女时代徐贤胜!

  最佳唇色:兰蔻迷恋丝缎唇膏361M (幸运粉)

  获奖理由:樱花粉应该是粉色系中最浪漫,最幸运,最少女的颜色,年轻女孩对于这个色彩情有独钟,你看少女时代的徐贤和孝渊都选择了这个唇色的咬唇妆,但是明显徐贤的Look更加适合这个唇色。金棕色波浪长发,果冻粉色太阳镜,还有和唇色相匹配的白粉色条纹包身裙,清爽甜美的夏日度假风让她看起来美美哒!相反,孝渊却选错了服装的颜色,樱花粉色唇妆并不适合那么突兀的洋红色套装,所以说http://beauty.haibao.com/article/1956612_6.htm有时用力过猛效果适得其反呦!

099335af9f902ffccd01dbd6d11f3f0c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VS 蕾哈娜 (Rihanna)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VS 蕾哈娜 (Rihanna)

  Total Look比拼:米兰达·可儿胜!

  最佳唇色:兰蔻迷恋丝缎唇膏159B (鬼马精灵)

  获奖理由:可儿和蕾哈娜都选择了芭比粉红色晚礼服参加派对,然而蕾哈娜的红唇妆让本来“少女感”十足的Look变得太过浮夸和老气,多了一分不可接近的凌厉,少了一分俏丽,违背了粉红色带给我们的初衷。可儿的Look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虽然性感的粉红裙装会赚足眼球,但是镜头丝毫不能忽视她那娇俏的脸蛋儿,聪明的可儿选择了鬼马精灵般亮眼的樱桃粉色唇妆,既不突兀,又会让气色变得棒棒哒!

1c4cf9ff9c981d588bb7f1eb90d7745f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VS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VS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Total Look比拼:奥利维亚·巴勒莫胜!

  最佳唇色:兰蔻你迷恋丝缎唇膏170N (法式热吻)

  获奖理由:编编不得不感概,选择了同样色系连衣裙的俩人,出街造型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奥利维亚·巴勒莫绝对是一个真正的“It Girl”,细格清爽裙装搭配法式热吻般香甜的粉红唇色,“名媛感”十足。虽然面对镜头时,她总是摆起优雅的“剪刀腿”Pose,但是“大家闺秀”的风范绝对不可抵挡!“金大姐”似乎犯了一个大忌就是选择了裸粉色唇妆,巧克力肤色搭配这个颜色的唇妆简直就是“噩梦”,再配上亮黄色拖鞋,显得整身Look看起来极为廉价,裸粉色非但没有锦上添花还帮了倒忙!

24713dc11006772b11dfce77ce994e7b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PK 唐嫣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PK 唐嫣

  Total Look比拼: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胜!

  最佳唇色:兰蔻迷恋丝缎唇膏343B (罗曼蒂克)

  获奖理由:玫粉色裙装很容易穿出俗气之感,太过明亮的色彩很难令人驾驭,然而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和唐嫣竟然都选择了这个超级有挑战的颜色,但显而易见艾玛搭配出了这个颜色的精髓!继承了姑妈性感双唇基因的她,选择了充满罗曼蒂克色彩的蔷薇粉色唇妆来搭配这身玫粉色裙装,唇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透亮;唐嫣在着装上并没有太大不足,然而裸色系唇妆并不是明智之选,肤色一下被衬得暗黄无光泽,比起艾玛就稍逊一筹咯!

c17c906a9b1427547a83015495768cd6时尚博主 PK Lady Gaga

  时尚博主 PK Lady Gaga

  Total Look比拼:时尚博主胜!

  最佳唇色:兰蔻迷恋丝缎唇膏340B (谜样女孩)

  获奖理由:Lady Gaga是时尚界出了名的反面教材,最近,她对自己的身材也是不管不顾了,出街造型简直太任性!同样的粉白配,同样的金发,同样饱和度很高的糖果粉唇色只因Gaga选择错了裤子和靴子的颜色而一败涂地,漆皮短裤看起来格外廉价,再好看的唇色搭配这样的着装恐怕也会让人吓吐血的!

5185899195b6a7db496e1e74ea0799df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PK Emma Miller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PK Emma Miller

  Total Look比拼:卡罗莱娜·科库娃胜!

  最佳唇色:兰蔻迷恋丝缎唇膏322M (自由自在)

  获奖理由:金粉色晚礼服往往看上去很有质感,但搭配不好唇色整身红毯Look就会平庸至极,Emma Miller选择了复古红唇妆搭配这身裙装,但因唇色太过张扬让晚礼服想要带给我们的优雅气质黯然失色,相反卡罗莱娜·科库娃就完美的避免了这个尴尬的问题,百搭的珊瑚粉色唇妆并没有抢到金粉色红毯裙的风头,并让整身Look看起来更加高贵有质感,从眉到眼都没有选择夸张路线,十分精致,而唇色则呼应礼服,不经意间却美不胜收。

文章关键词: 粉红唇 少女时代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