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栀子花开》热映 原来李易峰爱女生这样妆

2015-07-14 07:17: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栀子花开上映,剧中除了李易峰,其他四位女演员同样大有看点。栀子花开电影主要讲述大学生的奋斗与爱情故事,剧中女主们的妆容充满鲜嫩感,除了谋女郎张慧雯的清爽妆外,张予曦的果冻唇、李心艾的犀利双眸和宋轶的轻熟妆都是日常生活可以借鉴到。

0《栀子花开》海报

  栀子花开7月10日上映,剧中女主们的妆容清新甜美,日常生活同样可以适用,欣赏剧照的同时也不妨学下四位女主们的妆扮技巧吧!

1

  张慧雯:新鲜“嫩感”美颜

  谋女郎圆脸笑眼的面孔对于满屏皆是猴腮大眼的美女圈子来说,似乎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势。对于何炅这部电影需要的大学生形象,平凡带有可爱外表的张却更符合影片主题。

  剧中的妆容都是清新的淡妆,跟栀子花开的小清新调相称,扑面而来的鲜嫩感妆容主要分为两款。

2张慧雯在剧中与李易峰吃蛋糕的桥段
3张慧雯与李易峰拍毕业照

  卡其色眼妆&高角度腮红

  吃蛋糕和拍毕业照这两个场景都采用同一款妆容——卡其色眼妆&高角度腮红。卡其色或大地色最适合东方女性的肤色,眼妆不会太重或太明亮,算是安全又不出错的颜色。

  高角度的腮红可以修饰圆脸带来的扁平感,让张慧雯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 李易峰 张慧雯 李心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