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剧女主清纯无公害 妆容秘诀一次公开

2015-07-15 17:41: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粗眼线、艳丽唇,抢眼又有气势,但是在韩国里面反而是女二专属妆,第一女主角的脸蛋清一色干干净净,看来清纯又楚楚可怜,妆容秘诀在哪?下面就通通告诉你!(来源:爱美网)

  近半年来最红的韩剧女主角,《制作人》中饰演偶像的李智恩,《看见味道的少女》中的申世京以及《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的Krystal。这些女主的妆容看起来都清新而不寡淡,看起来楚楚可怜而不会脸无血色。到底如何化妆才能看上去妆得毫不费力?

0 - 副本0 - 副本

  都说化了妆像没化妆是最讲求技巧的,看来像妆出韩剧女主的感觉很难?但观察各位女主的妆容,其实并不是无迹可寻,今天就为大家挑出最重要的makeup point,让你也能轻松打造韩剧女主的清纯妆感。

  清纯无公害妆容

  在《制作人》中IU饰演偶像一枚,虽然偶像虽然平时出镜一定会重妆感,但是偶像的生活妆也是十分清新的。

  IU剧中饰演偶像,可谓本色演出,因此妆容与平时并没有太大差别,胶原蛋白嘟嘟脸,加上好气色唇妆,出奇简单也是出奇地好看。

33

  眼眉妆中,眉毛是最正宗的韩式平眉,眼妆则是心机十足:上眼睑是隐形细眼线+自然假睫毛,妆感似有若无;下眼睑则在睫毛根部和眼角位添上香槟色阴影,巧妙加上了放大眼睛的特效!眼皮和卧蚕的打亮也是一步都没缺少。

  唇妆是本年度韩星最爱渐变唇,模糊唇线,让气色像是自然透出的一样。

  清纯无公害妆容

  底妆是让人看上去感到清凉舒适的水光肌,亮度把握得恰到好处。而眉眼唇的部分都化得十分自然,很讨喜。

22

  眼妆同样是类似其他韩星的无妆感的打造,睫毛则弃用了假睫毛,只用夹的和刷的,来得更有生活感。

  配合桃粉+玫红的双色唇,腮红使用淡淡的粉色,不会让出色过于突兀。

  清纯无公害妆容

  Krystal的眼睛原本就大大的,双眼皮很重,眼睛很有神。眼妆方面注重了卧蚕的打造,看上去更精致。而白皙的底妆和自然的唇妆中那种柔软的感觉,让人不得不爱。

33

  妆容看上去虽然简单,但是自然润泽、彰显好肤质的底妆不能少。拥有完美唇形和微笑嘴的Krystal涂上淡粉自然的唇膏,就是画龙点睛。

  妆容要点

  看完女主们的妆容分析,下面就为大家挑出了三个最重要的妆容要点,帮大家一完韩剧女主梦。

  Cheek:眼下三角打亮,双颊永远澎润

  不管是当女佣、打工仔,生活再艰辛,再怎么灰尘满身,女一的脸颊永远饱满富含胶原蛋白,秘诀就在眼下三角型区域有认真打底,即使脱妆,苹果肌一样饱满。

  STEP1:粉底前先提亮

  比肤色浅2号遮瑕膏先薄刷眼下三角形,再上粉底。

  STEP2:加码亮泽感

  米白色眼影轻拍在三角形区域,感觉更润泽,还能上提脸颊。

  推荐:简单修饰肤色。BECCA极限遮瑕膏

  妆容要点

  Eyelid:粉红卧蚕,可怜不讨厌

  女一被欺负,看起来楚楚可怜又要装坚强,把卧蚕从“米金色”改成“粉红色”吧!

  彩妆大师kevin提醒“跟腮红同色调,看起来更自然!”

  Tip:细海棉棒最顺手

  细海棉棒沾粉红色眼影,以“轻沾”的方式刷在整条卧蚕上。

  推荐:温柔动人色彩。IPSA活颜诱色花漾眼彩(A07 )

  Lips:唇刷晕开边界,自然令人想亲吻

  没说话时也感觉很有戏,重点在水润饱满的双唇,颜色以“唇瓣内侧般的红润色”最恰到好处。

44

  STEP1:修饰双唇色泽

  用薄透的粉底轻压双唇,修饰唇色,也让后续唇彩更显色。

  STEP2:薄刷红润色彩

  唇刷沾取自然红润色唇膏,轻轻薄刷一层在双唇上。

  STEP3:唇霜增加水感

  用手指沾唇霜后轻拍整个双唇,让色彩更自然、唇部肌肤更水感。

  温柔疗愈香味。带有玫瑰香氛,玫瑰花蜡让双唇保持滋润丰满。By Terry玫瑰润唇霜幻彩(N3)

文章关键词: IU Krystal 清纯妆 韩剧女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