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了噜 看脸时代90后女星们到底靠啥取胜?

2015-07-18 09:06: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已经是90后称霸世界的时代,也是看脸的时代,没有高颜值和精致潮酷的妆容,怎么能行?那么在这个看脸的时代90后的女星们到底靠啥取胜?今夏时尚icon必备的high潮唇妆又是什么呢?(导语:海报时尚网)

林允林允
林允林允

  如今已经是90后称霸世界的时代,也是看脸的时代,没有高颜值和精致潮酷的妆容,怎么能行?那么在这个看脸的时代90后的女星们到底靠啥取胜?今夏时尚icon必备的high潮唇妆又是什么呢?快跟编编来看吧!

林允林允

  一:清纯星女郎林允

  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

林允林允

  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林允属于邻家少女类型,私下里,她走的是长发飘飘清纯女孩的路线,很青涩,透着灵气。当然林允的唇妆也是十分具有个人的特色,玫粉色or暖橘色的咬唇妆都可以让她看起来更加的清纯无辜,俘获万千少男心!

邓紫棋邓紫棋

  二:摇滚小天后邓紫棋

  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

邓紫棋邓紫棋

  凭借一首《泡沫》在歌坛大热的90后歌手邓紫棋,除了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之外,圆圆的嘟嘟脸简直美呆!但是最终成为万千宅男的女神绝对和她的妆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大地色系的眼影搭配卷翘的睫毛,像童话里的娃娃。

邓紫棋邓紫棋
邓紫棋邓紫棋

  美宝莲纽约 (Maybelline) 全新代言人邓紫棋

  听说精致的眼妆和水嫩嘟嘟的咬唇妆更配哦!通过对邓紫棋社交软件以及生活照片的长期蹲点观察,可以看出,俏皮鬼马的她,绝对是咬唇妆的忠实粉丝哟!时尚潮酷的唇妆也让她本来就比较丰润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可爱!热心如她还常常在微博上与粉丝网友分享唇妆经验,好气色唇妆一定靠咬出来哟!邓紫棋如是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90后 邓紫棋 泫雅 林允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