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分钟美唇心机 给你24小时完美唇妆

2015-07-24 07:12: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谁不希望在画好一款美美的妆后,就算整日在外,都可以保鲜如初?就算眼妆容易脏污,底妆可能会慢慢不那么鲜亮,我们还是可以寄希望于唇妆上的!因为唇妆是提携妆容整体质感最快最有效的“捷径”哦。(来源:OnlyLady女人志)

angelababyangelababy

  谁不希望在画好一款美美的妆后,就算整日在外,都可以保鲜如初?就算眼妆容易脏污,底妆可能会慢慢不那么鲜亮,我们还是可以寄希望于唇妆上的!因为唇妆是提携妆容整体质感最快最有效的“捷径”哦。你也许会花费不少时间处理睫毛的精细与完美,或者着力于让底妆看起来无暇又完美,而不得不“火眼金睛”遮盖每一处细小问题....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只要花费这些时间的1/3,一款超惹眼又时髦的水光美唇就打造完成啦!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丰满美唇女明星都有偷偷在打造唇妆时“作弊”一下下,接下来我们就为你揭开“1分钟美唇心机24小时完美持妆”的秘密!

美妆工具美妆工具

  散粉

  中号/大号底妆刷

  唇膏

  与唇膏色系相近唇线笔

step1step1

  1、首先,如果你双唇比较干,可以先上一层润唇膏,停留数秒后用纸巾抿去;之后将自己的双唇的固定点用唇线笔画出来。注意唇峰、嘴角及字节出的勾勒,方便之后的填色;

step2step2

  3、而后,取面巾纸较薄的一层,轻轻盖于唇上,切记不要贴的太近。紧接用刷子蘸取适量蜜粉,散去多余分之后,隔着面巾纸扫在双唇之上,来回4-5次左右就好;

step3step3

  4、最后,沿着双唇轮廓均匀涂抹唇膏,如果你选用的是水润质地较足的,就会很明显感受到唇色的“纯正感”。你也可以之后再添加一抹唇蜜,这样的唇妆完全能Hold一整日啦。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唇妆 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