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克拉恋人开播 唐嫣傻白甜妆容秒杀总裁RAIN

2015-07-25 08:1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克拉恋人》在日前开播,由唐嫣与韩国男星RAIN郑智薰主演,唐嫣为此剧更牺牲自己穿着道具妆饰演肥丑角色,通过整形变成了美女。(OnlyLady女人志)

  唐嫣主演克拉恋人开播

唐嫣唐嫣

  《克拉恋人》在日前开播,由唐嫣与韩国男星RAIN郑智薰主演,唐嫣为此剧更牺牲自己穿着道具妆饰演肥丑角色,通过整形变成了美女,男主角无疑又是霸道总裁,本次中韩合拍制作,唐嫣也以韩式傻白甜妆容示人。

唐嫣傻白甜妆容唐嫣傻白甜妆容

  唐嫣傻白甜妆容

  唐嫣所拍电视剧均以甜美清纯造型为主,白皙无暇底妆搭配珊瑚橘色腮红,呈现健康亮泽肌肤,眉色通常不会选用太深的颜色,偏好棕色比发色更浅一些,整体柔和感十足,下垂眼妆搭配暖色眼影也非常适宜夏季约会使用!

肥胖形象引人瞩目肥胖形象引人瞩目

  肥胖形象引人瞩目

  片中她经过特效造型,变身成肥婆制造了非一般的话题度,虽然身形肥胖但妆容上也没有马虎呢!

自然修容底妆自然修容底妆

  自然修容底妆

  关键词:双色粉底

  不管是什么妆容,V脸轮廓都是必须拥有的,但很少看到唐嫣会用修容粉打造光影明显的妆感,当然她本人自身条件具有优势,脸型超小也不必过度修饰,而如果不想利用修容粉我们可以使用两种颜色的粉底,在脸部外围使用较深色号粉底,脸部中央使用较浅色,均匀推开后再用海绵将边缘位置印开即可,既可满足修容又不会让妆感太重。

甜美下垂眼妆甜美下垂眼妆

  甜美下垂眼妆

  关键词:眼影色,假睫毛

  下垂眼妆教猫眼妆更具亲切感,而且其实也更适合新手学习,简单的眼影与眼线搭配假睫毛即可完成。

  眼影眼线画法

  唐嫣的眼妆基本都是暖色系眼影为主,这样的颜色无论如何搭配也不会给人太浓妆艳抹的感觉,喜欢清纯风格可选用粉紫色搭配香槟色或大地色,眼线方面只要沿着睫毛根部以下垂走势描绘即可。

  假睫毛的使用

  假睫毛可以放大眼部轮廓,但整排的假睫毛略微夸张,将一排假睫毛剪成3束,中间分隔开只粘在中间与眼尾即可,可以削弱浓重感,但又起到放大眼睛妆效!

下垂眼妆步骤下垂眼妆步骤

  下垂眼妆步骤

  1.可选择佩戴美瞳,沿着睫毛描绘眼线。

  2.选择棕色眼线于眼头位置描绘出开眼角妆感,棕色眼线笔可塑造柔和自然妆感。

  3.下眼角使用浅棕色填充,制作下垂感,但千万不要选择太深色的眼线笔以免看起来眼神太锐利。

  4.再用同样颜色于双眼皮折痕位置的后1/3位置画细细一条眼线,在睁眼同时营造眼角下垂效果,刷上睫毛膏即可。

文章关键词: 唐嫣 RAIN 克拉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